快訊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 公司突宣布:解散

NBA/愛德華36分率灰狼強勢聽牌 太陽全面崩潰3戰淨輸54分

游錫堃參拜彰化媽 贈球棒給黃秀芳象徵強棒出擊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賽程今晚開打,立法院長游錫堃下午到彰化南瑤宮參拜時,特別致贈一支球棒給立委黃秀芳,除預祝中華隊旗開得勝外,也祝福黃秀芳強棒出擊、連任成功。圖/黃秀芳提供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賽程今晚開打,立法院長游錫堃下午到彰化南瑤宮參拜時,特別致贈一支球棒給立委黃秀芳,除預祝中華隊旗開得勝外,也祝福黃秀芳強棒出擊、連任成功。圖/黃秀芳提供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賽程今晚開打,正國會龍頭立法院長游錫堃下午到彰化南瑤宮參拜時,特別致贈一支球棒給立委黃秀芳,除預祝中華隊旗開得勝外,也祝福黃秀芳強棒出擊、連任成功,更期許民進黨在彰化提名的4席女將,能揮出全壘打。

縣定古蹟南瑤宮一期工程正在施工整修,今天舉辦重修出火儀式,41尊神像移駕至臨時行宮,立法院長游錫堃由立委黃秀芳陪同前往參拜,祝賀「彰化媽」出火儀式圓滿。游錫堃「台灣牛」精神勉勵黃秀芳,繼續踏實為基層打拚,守護台灣民主自由,並送上球棒,象徵強棒出擊,連任成功。

游錫堃說,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彰化提名黃秀芳、陳秀寳、陳素月、吳音寧等四名女將,都是萬中選一的優質人選,也具備媽祖慈悲精神,他相信選民會有智慧,集中選票把4席女將送進立法院。

黃秀芳說,運動賽事往往是台灣人揚眉吐氣展現軟實力的時刻,這次杭州亞運台灣隊截至中午已摘下8金,每次看到選手上場內心都十分激動和感動,尤其台灣棒球隊今晚首戰對上泰國隊,更是令人期待,呼籲大家一起為台灣隊加油。

2024中彰投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南瑤宮 吳音寧 媽祖 彰化 游錫堃 黃秀芳

延伸閱讀

明揚釀災挨重罰 鍾佳濱:也燒出意外責任險不足問題

影/國慶晚會10月8日登場 游錫堃:來台南辦一定是正確的

陳吉仲神隱第5天!游錫堃:他下周五到立院專案報告

賴清德老家違建?游錫堃:出身貧困應無違建、仍宜釐清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