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找張榮味討論雲林選情 地方傳「此人」有意參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今天下午到雲林口湖出席愛老眼鏡活動,縣長張麗善(左)陪同。記者陳苡葳/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今天下午到雲林口湖出席愛老眼鏡活動,縣長張麗善(左)陪同。記者陳苡葳/攝影

立法院三讀通過選舉罷免法排黑條款,國民黨提名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文瑞日前在臉書表示已無法再選,表態會支持黨提名人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到雲林出席愛老眼鏡活動時說,會後會與前縣長張榮味碰面討論,地方近日傳出林文瑞之子有意「代父出征」,朱表示還沒聽說,有合適人選會公布。

朱立倫表示,昨天他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談立委的事情,今天下午愛老眼鏡活動結束後,也會到張榮味宅邸討論雲林選情及海線立委人選,他認為,大局重點是要團結努力、2024總統立委都能勝選,最近地方盛傳林文瑞兒子有意參選,朱回應「目前還沒聽說」。

民進黨前黨工昨在臉書指控自己遭遇性騷擾事件,朱立倫對此表示,每個人絕對都沒辦法接受這樣包庇遮掩的事件,尤其在21世紀、注重性別平等的台灣,任何性騷擾事件絕不可吃案遮掩。

朱立倫認為,民進黨的態度「該道歉、該負責」,尤其黨主席賴清德要負起責任,一定要給社會交代,他舉前一段時間,國人收看台劇「人選之人」都不能接受其中的性騷擾劇情,此事竟然還發生在執政黨身上,「與其閃躲,不如勇於面對!」社會大眾都在看民進黨說明清楚並嚴格處置。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二)今天下午到雲林口湖出席愛老眼鏡活動,縣長張麗善(右一)陪同,會後他將到虎尾和前縣長張榮味碰面討論海線立委人選。記者陳苡葳/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二)今天下午到雲林口湖出席愛老眼鏡活動,縣長張麗善(右一)陪同,會後他將到虎尾和前縣長張榮味碰面討論海線立委人選。記者陳苡葳/攝影

2024大選 張榮味 朱立倫 林文瑞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挺郭派楊秋興再嗆國民黨:「郭柯合作」是民心所向

影/朱立倫:台獨和反核是民進黨的「雙lie」

府公布大法官被提名人 朱立倫:不顧民主就地分贓

「換侯論」?朱立倫批是民進黨「3大奧步」之一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