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張圖看台灣地震頻率驚人 網議論:2024年度代表字可以確定了?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四技二專統測今登場!地震處理「3原則」 國家級警報響要扣分

綠營立委桃園第5選區提名 確定由議員劉仁照出線參選

民進黨立委初選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原定提名的議員楊家俍因案退選,今民進黨中執會改提名參與初選時僅些微差距落敗的市議員劉仁照出馬。圖/截自民進黨yt頻道
民進黨立委初選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原定提名的議員楊家俍因案退選,今民進黨中執會改提名參與初選時僅些微差距落敗的市議員劉仁照出馬。圖/截自民進黨yt頻道

民進黨立委初選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原定提名的議員楊家俍因案退選,今民進黨中執會改提名參與初選以些微為差距落敗的桃市議員劉仁照,劉仁照與楊家俍都是連任3屆的現任議員,劉仁照表示,徵召是承擔責任的開始,只要團結就會贏。

劉仁照說,平鎮龍潭只要團結就會贏,非常惋惜楊家俍退選,大選一定要團結,會邀請楊家俍一起拚勝選,徵召也是承擔責任的開始,他願意全力為鄉親打拚,把握時間,以他的選戰及會計師專業,爭取更多選民認同,翻新此區長期被國民黨把持的現況。

劉仁照表示,昨晚主席賴清德約見時,提及他具有會計師身分,是民進黨不可或缺的財經人才,主席也說,此區近2屆選舉,民進黨與國民黨立委選票差距都在5%內,相信他很有機會幫民進黨贏下這一席。

議員王珮毓表示,平鎮、龍潭是南桃園的新興都市,仍有許多重大建設需要和中央接軌,不能再停滯不前,需要一位具有在地經驗的人選,劉仁照符合上述條件,也願意接受徵召,他也會盡力輔選,讓中央有位真正能給平鎮帶來進步的立委。

議員張肇良說,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後,民調屢次下滑,且市政方向不明確,執政效率沒落實。民進黨在桃園一向團結,這次劉仁照出線,希望能「超越平鎮、打贏龍潭」,他會全力輔選劉仁照,打贏選仗。張肇良透露,昨天賴清德史無前例,邀請平鎮龍潭的在地議員徵詢,討論過程毫無懸念,也不複雜,桃園不像其他區要派刺客,不適合空降,劉仁照民調成績早已贏過呂玉玲,是最適合的人選。

2024大選 劉仁照 民進黨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藍營立委初選桃園第5選區呂玉玲出線 對手黃敬平這樣說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