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王婉諭:戰士沒有選擇戰場權利 不跟牛鬼蛇神眉來眼去

時代力量今天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舉區(竹東鎮、寶山鄉、北埔鄉、峨眉鄉、橫山鄉、五峰鄉、竹北市泰和里等19里)立委。本報資料照片
時代力量今天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舉區(竹東鎮、寶山鄉、北埔鄉、峨眉鄉、橫山鄉、五峰鄉、竹北市泰和里等19里)立委。本報資料照片

時代力量今天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舉區立委,王婉諭表示,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身為時代力量的主帥,自己已經做好準備,為時代力量出戰,今年的選舉需要有一股力量,證明堅持價值與理念,不用跟牛鬼蛇神眉來眼去,也可以獲得選民的支持。

時代力量上午舉行「2024年區域立委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王婉諭參選2024年新竹縣第二選舉區(竹東鎮、寶山鄉、北埔鄉、峨眉鄉、橫山鄉、五峰鄉、竹北市泰和里等19里)區域立委。

邱顯智指出,根據這3年半在國會的經驗,他非常近身觀察王婉諭對於教育的努力,像是惡質幼兒園的名單揭露,抑或是替非學校型態的多元教育爭取補助,還有替特教老師、替身障的孩子的爭取權益,王婉諭總是不厭其煩地與行政部門溝通,推動相關法案的落實。

邱顯智分享,王婉諭是花非常多時間在陪伴孩子的媽媽,更是願意設身處地去解決問題的政治人物,她很溫柔卻強韌,講話很快卻很耐煩,就是因為這樣的人格特質,可以推動一件又一件微小卻重要的改革,一點一滴改善下一代的教育環境。

邱顯智認為,新竹縣市是一個年輕的城市,有很多年輕的爸媽在這邊落地生根,相信王婉諭能夠堅定勇敢的守護下一代的未來,可以把優質專業的國會表現,轉化為扎實的在地深耕,期待王婉諭來到新竹,一同在頭前溪南北岸一起拚,一起為新竹創造更好的未來。

王婉諭表示,非常榮幸接受黨內的徵召,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竹縣第二選舉區,新竹是台灣經濟的火車頭、台灣的研發中心,更是台灣最科技先進的地方,這裡有一流的人民與一流的產業,但是卻只有三流的政治。

王婉諭指出,就當豐邑建設施工不當,五度造成路面出現天坑時,自己和邱顯智陪同自救會站在監察院門口;當行人地獄不斷奪走人民的生命時,時代力量在立法院極力推動行人穿越線、人行道的設計指引 入法。

王婉諭認為,「這些看起來很小很小的事情,都是我們的現在」,更是孩子的未來,都跟台灣的未來一樣重要,因此她決定回到新竹縣,當竹科爸媽的後盾,守護每一個孩子的未來,讓勇敢堅定的光,照亮每一個角落。

王婉諭回憶,過去在友達光電、奕力科技服務,看見許多像自己一樣的工程師、像自己一樣的媽媽們,他們雖然不太會說話,但是把人生最精華的時光奉獻給面板和IC,奉獻給台灣的產業發展,新竹值得更好的政治,值得大家一起站出來,為孩子的未來打拚一次。

2024大選 時代力量 王婉諭 立委選舉 邱顯智

延伸閱讀

王婉諭不選北市大安 時力提名出戰竹縣二選區

時力公布首波區域立委提名名單 邱顯智參選新竹市選區

喊話黃國昌參與2024選戰 王婉諭:持續磨合再推進

竹北天坑案停工後半夜偷施工 王婉諭批竹縣府護航滅證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