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總資產上億!9旬醫師爸突告知「有70歲哥哥」 2子急找專家擬遺囑

國民黨桃園第5選區立委初選 藍營內戰選情激烈

國民黨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呂玉玲昨日在座談會上邀請藝人郭子乾(右)、南投縣長許淑華擔任貴賓。記者陳右豪/攝影
國民黨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呂玉玲昨日在座談會上邀請藝人郭子乾(右)、南投縣長許淑華擔任貴賓。記者陳右豪/攝影

國民黨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在議員舒翠玲退選後,僅剩議員黃敬平挑戰現任立委呂玉玲,競爭反而更加激烈,在最後階段已進入到組織肉搏戰,雙方已舉辦多場座談會,黃敬平著重於龍潭區,呂玉玲則回防平鎮固守大本營。

呂玉玲昨在座談會上邀請藝人郭子乾、南投縣長許淑華擔任貴賓,郭子乾還模仿郭台銘、柯文哲以及蘇貞昌跨藍綠要角力挺呂玉玲。許淑華表示,去年面對市長張善政的空降,呂玉玲促成地方整合,展現團結價值及媽媽所體現的堅韌勇氣。

呂玉玲也說,自已不是網紅,也不是名嘴,服務地方爭取建設沒有黨派之別,努力推動平鎮車站的建設。

黃敬平今日則發臉書意有所指對手發吐司、辦餐會灑大錢選舉不是一般人拚得過,並公布周三在龍潭的座談會。據了解,黃敬平昨應在基層經營社區關懷據點,積極爭取民調支持。

地方人士表示,舒翠玲的退選,是造成這次選戰激烈的關鍵,雖然舒翠玲已出面力挺呂玉玲,但在藍營的支持群眾中,黃敬平與舒翠玲的支持者立場較為相近,有可能會轉而支持黃敬平。

地方人士指出,目前呂玉玲積極在平鎮固樁,而黃敬平則是頻繁前往龍潭經營,推估可能是因黃敬平本來在平鎮的知名度就高,轉而前往龍潭積極曝光,針對藍營在此的軍公教鐵票倉,以拉高知名度。

另一位地方人士說,呂玉玲已連任多屆,不僅有在位者優勢,地方建設的政績加持,也富有民調及傳統基層經營經驗,因多數平鎮、龍潭的新移民,不會安裝家用電話,通常是在地老一輩的支持者家裡才有辦法接到民調電話,對呂玉玲較有利。

國民黨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參選人議員黃敬平在臉書意有所指對手資源龐大,並公告禮拜三將局龍潭舉辦座談會。圖/翻攝黃敬平臉書
國民黨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參選人議員黃敬平在臉書意有所指對手資源龐大,並公告禮拜三將局龍潭舉辦座談會。圖/翻攝黃敬平臉書
國民黨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呂玉玲昨日在座談會上邀請藝人郭子乾、南投縣長許淑華(左)擔任貴賓。記者陳右豪/攝影
國民黨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呂玉玲昨日在座談會上邀請藝人郭子乾、南投縣長許淑華(左)擔任貴賓。記者陳右豪/攝影

2024大選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桃園大雨釀災情 平鎮社區停車場跳電淹水

國民黨立委初選桃園第5選區黃金周 雙方進入組織肉搏戰

呂玉玲邀聯合論壇象徵「藍白合」 蔡壁如回這5字

藍營桃園第5選區激烈內戰 呂玉玲也請出羅智強車隊掃街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