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徐巧芯嗆「假掰」 許淑華:不會回應她的攻擊

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左)與支持者合照,她今早陪同蔡總統等人出席「松山慈惠堂保民遶境嘉年華起駕儀式」。記者鍾維軒/攝影
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左)與支持者合照,她今早陪同蔡總統等人出席「松山慈惠堂保民遶境嘉年華起駕儀式」。記者鍾維軒/攝影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日前嗆民進黨議員許淑華是「假掰女」。許淑華今受訪時回應,品德教育從自身開始,有慈悲就沒有敵人,看任何事情都會有良善的一面,呼籲政治人物的言行還是要謹慎,強調自己不會回應徐巧芯的攻擊。

許淑華今早陪同蔡總統等人出席「松山慈惠堂保民遶境嘉年華起駕儀式」。被問到徐巧芯攻擊她「假掰女」,許淑華回應,品德教育從自身開始,也希望身為政治人物、公眾人物的言行品德,能教育小朋友,並給予更好的學習榜樣,至於徐的攻擊則不想回應。

許淑華說「慈悲就沒有敵人」,有慈悲心,看任何事情都會有良善的一面,慈悲就是最好的選舉方式,也是良性競爭的方法,今天即便再有任何攻擊,也認為品德教育勝過一切,還是要呼籲,政治人物的言行必須謹慎會比較好。

而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日視察捷運環狀線東環段規劃狀況,松山、信義、南港、內湖區的民意代表幾乎都出席,唯獨未見徐巧芯身影。許淑華說,不知道這麼重要事情她沒有到,也不清楚為什麼他沒來。

許淑華說,除了東環線外,接下來還有民生汐止線,都需要和中央溝通,還得拜託行政院加快速度,所以昨天蔣萬安才會一直陪著陳建仁到最後,要像中央爭取資源、經費,應該把握機會好好展現態度,所以很感謝蔣萬安昨天一起為地方建設努力。

2024大選 徐巧芯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名間鄉農路騎車如同跳跳車 許淑華撥款立刻改善

「詐領出席費」疑雲纏身?議員許淑華好感度腰斬遭徐巧芯反超

許淑華盼「君子之爭」 徐巧芯笑:她是不是要加入國民黨?

薪水小偷開戰!徐巧芯公開「許淑華相簿」 大會缺席時間一次看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