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網友:天啊!福建戶口突然搶手

陸客放行露曙光 觀光業者籲政府「接球」:快解除禁團令

生酮飲食治失智?研究曝可改善精神疾病 但非一體適用

藍高屏謝票 柯志恩:持續栽培年輕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二)、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三)等人昨到高雄辦選後感恩謝票。記者卜敏正/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二)、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三)等人昨到高雄辦選後感恩謝票。記者卜敏正/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到高雄、屏東謝票,朱立倫宣布,南部不分區立委都將任地方黨部主委,年後逐一安排;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蘇清泉都說,將持續栽培年輕人;民眾黨昨也辦「阿北森友會:南部小草感恩見面會」,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將重新建構組織,海選人才加入。

朱立倫、侯友宜昨先到高雄謝票,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為選舉結果致歉並表示,當時接任市主委就承諾,任期到選後結束,前晚已和柯志恩交換意見,說明黨部財務壓力。

柯志恩說,仍期望慰留黃昭順,對於國民黨年輕人支持者少,但她校園服務27年「和年輕人沒有溝通問題」,年輕人要的是機會、希望,相信「柯老師」一定可和年輕人溝通。

朱立倫、侯友宜下午到屏縣黨部參加感恩茶會,感謝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艱困環境中撐下來,後續要拜託蘇清泉為屏東打拚,蘇強調國民黨要改革、要年輕化,持續爭取年輕人加入。

柯文哲昨也到高雄參加「阿北森友會:南部小草感恩見面會」,上千名支持者參加,柯鼓勵眾人這次選舉不叫失敗,是「邁向成功第1步」,未來要把支持者有效組織起來。

柯文哲說,政治人物需要訓練,之後縣市首長、議員、鄉鎮長等都要展開海選計畫,會多到各縣市走走,「多培養溫度,從外科變家醫科!」

侯友宜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年輕人 廖婉汝 朱立倫 柯志恩 柯文哲 蘇清泉 黃昭順

延伸閱讀

侯友宜屏東謝票 蘇清泉將接任縣黨部主委爭取年輕人支持

年輕人希求機會! 柯志恩要深耕高雄:「柯老師」一定可溝通

侯友宜高雄謝票 婦人突上前趴倒:三太子託夢「只有侯可救台灣」

朱立倫:南部不分區立委任地方主委 相信柯志恩有決心

相關新聞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蕭美琴二度確診新冠肺炎 明起謝票活動暫不參加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二度確診新冠肺炎,她在臉書說,剛剛去苗栗謝票活動的路上,因有鼻塞症狀,在車上做了快篩結果陽性,第...

補選大戰 藍辦類初選 綠陷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五二○就職上任前,四月將面臨五縣市、六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被視為二○二四延長賽。由於補選時...

補選大戰/苗栗群雄爭霸 藍埋分裂隱憂

苗栗市長邱鎮軍、台東縣大武鄉長黃建賓成功轉戰立委,遺缺補選,藍營群雄並起。國民黨至少四人有意爭取苗栗市長,地方藍營人士說...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