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台南綠營諷侯友宜只有「球棒隊」 藍諷轉移萬里違建「賴皮寮」焦點?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沒有棒球政見,反倒跑出不少「球棒隊」。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沒有棒球政見,反倒跑出不少「球棒隊」。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除了評比藍綠總統侯選人侯友宜賴清德在市長任內的棒球政策,民進黨團更酸侯搞不定新北市棒球場,侯烙跑請假選總統,治安漏洞卻跑出不少「球棒隊」。國民黨團反酸民進黨作賊喊抓賊,是想轉移「萬里違建」成「賴皮寮」的焦點嗎?

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指出,賴清德對於棒球的熱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任內不只成立台南市立棒球隊,同時也積極輔導退役球員媒合職場工作,另外更投入資源打造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提升台灣、台南的棒球環境。

郭鴻儀說,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歷經多年,即將迎來嶄新的全貌,賴清德於市長任內的擘畫,讓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即將贏來圓滿的結果,主球場預計明年完工,這是除了台北大巨蛋外,其他球場比不上的。

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筱薇表示,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第一期工程的少棒主球場自2019年啟用後,已經舉辦3屆的U12比賽,世界棒壘球聯盟(WBSC)祕書長 Ms. Beng Choo LOW更對於該球場給予高度評價,「謝謝台南,為U12打造這麼好的球場。」

民進黨團表示,反觀侯友宜日前才剛推出體育政見,其中一項就是「打造國家運動科學中心2.0,結合AI與智慧科技」,但檢視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這幾年體育發展政績,看出來侯根本沒有高度和遠見,連基本的場地設備,都做得零零落落,就連新北市的議員都都不買單,直指新北沒有國際棒球場,連基層選手訓練的場地都有著多項的缺失,更沒電可使用發球機。

民進黨團指出,侯友宜搞不定新北的棒球場,治安漏洞卻跑出不少「球棒隊」,侯2021年的時候曾誓言掃蕩「街頭棒球隊」,結果卻越掃越多,三峽國道攔路球棒砸車、林口15人球棒隊砸車、五股12人球棒隊砸車、蘆洲水河里4煞揮棒練習,連治安都處理得零零落落,還敢烙跑請假選總統。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則說,民進黨新潮流和賴清德近8年的台南市長和行政院長任內,讓爐碴和太陽光電、貪腐、黑金,毀了純樸的台南古都,賴清德跟台南人道歉過嗎?88槍擊都跟新潮流太陽光電利益分贓不平有關,是誰「作賊喊抓賊」?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賴清德

延伸閱讀

綠批塭仔圳重劃獨厚財團 侯辦:轉移南鐵東移焦點

台2024大選最新民調/候選人好感度 賴侯兩極、柯最不討喜

侯辦推「雙面LIE清德」影片 賴辦:侯友宜才雙面人

凱道大造勢「首戰即終戰」 國民黨:侯友宜的起點 賴清德的終點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