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竹科用水穩了!石門水庫水位回升2米 累計一周水量達1200萬噸

安全氣囊、車門打不開?華為問界M7電動車追撞起火3人亡 家屬怒:只問售後體驗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從小被收養受虐 日本混血美腿Youtuber曝爆紅3法則

作風辛辣的日本Youtuber Nekoaya近期不但上節目大談爆紅法則,還以全裸之姿登上日本性感雜誌《Playboy》。圖/Modelpress
作風辛辣的日本Youtuber Nekoaya近期不但上節目大談爆紅法則,還以全裸之姿登上日本性感雜誌《Playboy》。圖/Modelpress

近年來隨著網路和行動裝置普及,許多相關職業也應運而生。在日本,Youtuber也成為孩子們最常當作志願的職業之一。不過,以Youtuber為職業,不僅需要懂得如何產出內容,也要清楚掌控觀眾的胃口。最近,以辛辣形象聞名的日本Youtuber「Nekoaya」就受邀登上了東京電視台深夜節目「明星近況報告(暫譯,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スター近況(秘)報告~)」,透露自己的「爆紅三大法則」。

父親是亞裔美國人、母親則混有西班牙、中國血統的Nekoaya,於1994年1月29日出生在西班牙,本名Jannen Kaneko,日本名則為Aya。從高中開始便以女性雜誌《Ranzuki》的專屬模特兒身分出道。2018年起則以「Kaneko Aya(Nekoaya)」之名,開始進行Youtuber活動,至今已有超過四十萬人訂閱。著有《國三被家人拋棄、變成太妹、跟多金未婚夫死別、得了憂鬱症的我,現在成了年收八千萬的Youtuber》(中3で親に捨てられて黒ギャルになりクソ金持ちの婚約者に死なれて鬱になったワイがYouTuberになって年収8000万の今だ)一書。

根據東京電視台報導,Nekoaya的母親在她一歲時病逝,父親則人間蒸發。她在母親病逝後,開始被母親的姊姊收養。但是在她六歲時,養母和養父離婚,她便開始受到養母「幾近全方位」的虐待。然而,Nekoaya沒有被這些過往絆住,在2018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以後,至今已經是年收入一億日圓以上的人氣Youtuber。

主張「想看專業藝人的話就去看電視啊」的她認為,Youtuber終究只是素人,只是在網路上傳影片的普通人,「正是因為想要看到別人的真實生活,才會選擇上網。」主打吃吃喝喝等日常系影片的Nekoaya,也透露了自己所歸納出來的「爆紅三大法則」。

第一:確立自己身為Youtuber的屬性

Nekoaya認為,決定要成為Youtuber的時候,第一個考慮的就是自己的市場在哪裡。Youtuber裡面有料理、手作、旅行、運動、遊戲、美妝等「光屬性」的類型,也有用開黃腔等激烈方式吸引關注的「闇屬性」類型。Nekoaya開設頻道時,日本的Youtuber中還沒有「闇屬性」的女Youtuber。由於她的個性屬於有話直說、不隱瞞自己有在吸煙或喝酒,同時也會談論性方面的話題,因此便決定以「闇黑型」的方式出道。

第二:意外爆點不是壞事

Youtuber如果遇上了跟自己的形象設定不符合的意外事件,往往會造成爆紅。舉例而言,Nekoaya就認為,只要以感情緋聞做過一次爆點,之後就可以用吃吃喝喝的影片輕鬆地賺錢。和電視上那些會因為緋聞而結束演藝生命的藝人不同,Nekoaya指出,「Youtuber因為是自媒體,就算是爆炸性的發言也可以視為是一種內容產出。」

第三:跨界合作令人耳目一新

出乎意料的內容往往伴隨著訂閱人數增加。Nekoaya便指出,自己因為興趣是釣魚,於是和釣魚專業的大頻道合作,藉此吸收不同的客群。她也指出,如果能夠藉由這樣的方式,興趣廣泛的人便能夠成為戰力很強的Youtuber。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YouTuber 亞裔 模特兒

延伸閱讀

鋼琴美少女變馬甲線辣妹 韓國健美兄妹闖出名號

日媒選出年度人氣寫真模特 TOP1現役大學生「想變成壇蜜!」

工科櫻花妹電眼太勾人!網見甜笑暴動:疲憊都被治癒了

影/正妹保養重機影片教學 太低胸讓網友不知該看哪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產後3個月恢復火辣身材 大馬「最美空姐」讓網友快噴鼻血

曾擔任過空姐的馬來西亞網紅正妹Cherry Q(Cherry Quahst)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社群上有多達將近170萬名粉絲追蹤,去年(2019)12月升格當媽媽,產子後短短3個月內恢復到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快噴鼻血,直呼「太不科學了」。

法國美女騎師日本亮相 浴衣美照引網友讚嘆

法國籍美女賽馬騎師米凱兒‧米榭(Mickaëlle Michel),本月二日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張身穿日本浴衣的美照。由於這是她罕見地穿著日本服飾,因而引來許多日本網友們的關注。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00後越南學生妹展現完美S型曲線 標緻五官迷死50萬粉絲

00後越南學生妹Vo Ngoc Tran在16歲的時候已經爆紅,幾年之間升級成為網紅之餘,在IG已經擁有多達50萬名粉絲。Vo Ngoc Tran年紀輕輕已經甚有女人味,穿上當地傳統服飾奧黛的時候更加盡顯她的完美條線,能夠在短時間之內爆紅的確有根有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