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冷氣團來了!「4縣市」低溫特報恐10度以下 晚上冷到明天

圖解新聞/陸船沉沒東碇島外 圖解兩岸聯合救援 重回禁限制水域默契?

00後越南學生妹展現完美S型曲線 標緻五官迷死50萬粉絲

Vo Ngoc Tran的IG已經有多達58萬名粉絲,甚至已經走出越南,在其他國家都有她的支持者!(IG「vox.ngoc.traan」圖片)
Vo Ngoc Tran的IG已經有多達58萬名粉絲,甚至已經走出越南,在其他國家都有她的支持者!(IG「vox.ngoc.traan」圖片)

越南女性有一種獨特的美,令不少人百看不厭!00後越南學生妹Vo Ngoc Tran在16歲的時候已經爆紅,幾年之間升級成為網紅之餘,在IG已經擁有多達50萬名粉絲。Vo Ngoc Tran年紀輕輕已經甚有女人味,穿上當地傳統服飾奧黛的時候更加盡顯她的完美條線,能夠在短時間之內爆紅的確有根有據!

Vo Ngoc Tran於2000年出生,她早在16歲的時候已經因為五官標緻、輪廓深刻及超級S型身材而被封為「零死角女神」。現時她的IG已經有多達58萬名粉絲,甚至已經走出越南,在其他國家都有她的支持者!

由於她還是一名學生,所以她的社交媒體上除了生活打卡照及寫真照之外,間中還會有她穿奧黛或校服的上學照。由於Vo Ngoc Tran不論豐滿上圍、纖腰、翹臀全部都有齊,所以能夠輕鬆Carry到對身材要求極高的奧黛,更令看到的人內心都怦然心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ôm nay mẹ cho năm nghìn. 2 nghìn mua bánh còn 3 nghìn...

Chin(@vox.ngoc.tra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y vì say rượu say xe Sao anh không thử một lần say em?

Chin(@vox.ngoc.tra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90後越南第一美女讀高中已經選美! 超級女神氣質勁吸800萬粉絲

越南第一美女芝芙擁有零死角美貌 IG福利圖冧粉絲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網紅 越南

延伸閱讀

景美女中混血正妹酷似迪麗熱巴 網大喊:戀愛了

土耳其美女電競選手熱愛角色扮演 IG「一句中文」引網友關注

兄弟啦啦隊峮峮「人氣勝子瑜」? 網友歪樓解析她受歡迎的原因

超萌櫻花妹高中畢業曝「驚人身分」 網驚:告訴我不是事實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產後3個月恢復火辣身材 大馬「最美空姐」讓網友快噴鼻血

曾擔任過空姐的馬來西亞網紅正妹Cherry Q(Cherry Quahst)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社群上有多達將近170萬名粉絲追蹤,去年(2019)12月升格當媽媽,產子後短短3個月內恢復到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快噴鼻血,直呼「太不科學了」。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00後越南學生妹展現完美S型曲線 標緻五官迷死50萬粉絲

00後越南學生妹Vo Ngoc Tran在16歲的時候已經爆紅,幾年之間升級成為網紅之餘,在IG已經擁有多達50萬名粉絲。Vo Ngoc Tran年紀輕輕已經甚有女人味,穿上當地傳統服飾奧黛的時候更加盡顯她的完美條線,能夠在短時間之內爆紅的確有根有據!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