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58723334355-0'); });

影/蔣萬安遭批沾滿血操作仇恨 陳時中:不把責任都歸他

民進黨立院團總召柯建銘今(25)日談及台北市長選舉,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在蔣介石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身上,卻理直氣壯操作仇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則認為,不會把責任都歸在蔣萬安身上,不過他有責任帶領支持者弭平台灣傷口。

臉書「公務之聲靠北電台」近日流出一份會議紀錄草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七大巨頭,今年大年初五召開約一小時會議,疑因過度樂觀推估疫情趨勢,錯過口服抗病毒藥搶藥時機。對此陳時中表示,衛福部已經說得很清楚,用藥或買藥進行的非常精準快速。

對於昨日晚間臉書瘋傳一張照片,小女孩舉著手板上面寫著「我姊姊想領陳時中的市長獎,請大家幫忙完成心願」。陳時中說,非常溫暖感動,從小孩子的角度傳達這樣的想法,讓我候選人覺得我責任更大了。

針對總統蔡英文昨日拍影片催票,號召台灣隊友出來投票,要上屆總統大選投給蔡英文的人,這次投給民進黨的候選人。陳時中表示,總統語重心長,一方面表示對自己的信任,另外一方面她有責任,把後續這一年多的任期,讓政務不要空轉,希望在勝選的情況之下,讓政務進行能夠越順暢。

FB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