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58723334355-0'); });

影/蔣萬安選前之夜舞台史上最大 陳時中酸:矽谷舞台?

國民黨今舉行記者會,公布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選前之夜資訊,還說要打造史上最大、最長舞台,展現氣勢。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受訪時酸蔣萬安說「舞台大就要有夠成熟的人來承擔,到底這是華而不實的舞台或是矽谷舞台?我就不清楚」,大家各自努力吧,每個人在選前之夜都有不同表現方式,互相祝福。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批國民黨選台北市長都是權貴主義,暗諷蔣萬安是權貴。陳時中也附和說「講得也確實,是事實」;針對柯文哲昨天說自己非常焦慮,很擔心台北8年發展換人執政後會停下。陳時中說,「8年來他(指柯文哲)交出台北最後一名的成績單,現在擔心沒用」

另外,陳時中日前提到「要做自己靈魂的主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就認為陳剽竊她的政見。陳時中說「每一句她講過的話,別人再講就是剽竊?」他強調自己說這句話10年以上,出處是牙醫師全聯會詹理事長,也非常喜歡引用這句話,「若詹理事長跑出來說我剽竊,我沒話說,因為那句話確實是他原創」,做靈魂主人是民主社會追求的事情。

FB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