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58723334355-0'); });

影/蔣萬安出招「疫情7問」 陳時中嗆:裝睡的人叫不醒

北市三腳督候選人今將進行電視辯論會,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是首位進行八分鐘申論,蔣萬安「7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防疫爭議,他希望陳時中可以藉由辯論會向人民交代清楚,包括為什麼3+11沒有會議記錄、為什麼疫苗採購封存30年、為什麼民間採購國際疫苗受阻、為什麼在任內放任黑心快篩流入市面,且由一間小吃店去標得衛福部16億的快篩標案、為什麼高端第二期臨床委託中資參與、為什麼在疫情高峰辭職衛福部長與指揮中心指揮官職務投身選舉。蔣萬安批評,陳時中屢屢只用「我已離開衛福部來搪塞」,呼籲陳時中面對各方質疑,應該據實回答這7個問題。

陳時中開始申論前,針對蔣萬安內容回嗆,「你又來了,裝睡的人叫不醒,同樣問題問3次就多餘了」,火力集中砲打蔣萬安,表示不會苛責蔣要為蔣家行為負責,但蔣與其參加救國團遊行,蔣更有責任帶領社會弭平傷痕,還邀請蔣萬安、黃珊珊一起去看流麻溝15號電影,回顧歷史,相信畫面會讓北市民感動,會是台灣社會邁向和解、團結的一大步。

FB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