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58723334355-0'); });

影/選前之夜藍綠白火力全開 蔣萬安:市民是我的最大咖

選戰最後倒數不到24小時,北市長三腳督最後造勢,今晚藍綠白選前之夜,分別在基隆路、北平東路、市府路拚場,盼在選前最後最後,凝聚支持者催出最多選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陣營傳出國民黨發動甲級動員,預計今晚超過4萬人參加。蔣萬安今再度向市民喊話,今晚來參加他的選前之夜,不只給他支持,還是一起見證一個嶄新的台北、見證明天之後一個全新的台北、一個迎向正向未來的台北,「很多人問我選前之夜邀請什麼大咖?每一位市民朋友就是我的最大咖,你的參與也是見證台北重新的出發」。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早赴台灣基督長老濟南教會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他表示,無論是是黨中央或政府都非常支持,他們希望台灣好,希望能夠當選台北市長,帶給台北前景,讓台灣首都能跟世界城市相匹配,世界能夠看見台北,台北能見度愈高,那台灣的安全性就會更好。不過傳出衛福部高層要求官員出席選前之夜活動。陳時中則澄清「這我到一無所悉」,還說每個單位下班後要做什麼事情,公務員也自有分寸,若真的有衛福部的同仁現身,對他也是鼓勵,畢竟一起打拚6年,有同仁來都非常歡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在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下,持續車隊掃街。對於今晚市府前廣場的選前之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會不會現身?黃珊珊上午受訪表示,還是以偉大市民作為主角,會看到非常多支持黃珊珊的好朋友,會以市民的角度為黃珊珊加油,市民才是這座城市主人。

FB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