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58723334355-0'); });

影/博弈大亨欲捐700萬政治獻金 陳時中:超過上限婉拒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7)日下午到彰化縣陪同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車隊掃街拜票,陳時中被問及博弈大亨林秉文日前欲捐700萬政治獻金給陳而被拒收案,陳時中說,他事先不知道,因金額太大,已超過政治獻金法上限,所以幹部退回後才跟他講。

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控陳時中2016年底以台北醫學大學董事身分,到中國寧波和寧波李惠利醫院合作交流問題,陳時中則說,台北醫學大學是受委託經營醫院,那時他是北醫大董事,都是義務職沒薪水的,所以沒什麼賺錢的問題,當時只是跟著董事會成員一起去中國看北醫大受委託辦理情形如何。

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懷疑陳時中的理解和閱讀能力,連副市長會管什麼業務,都搞不清楚,怎麼參選?陳時中四兩撥千斤說「我又不是在選副市長,我是在選市長不是嗎?」。

FB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