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華為Mate 60 Pro來台? 台灣總代理:會配合原廠海外市場策略

華為舉行「HUAWEI秋季新品發佈會」,華為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新品將可滿足大家對科技體驗與探索的期待」。記者杜建重/攝影
華為舉行「HUAWEI秋季新品發佈會」,華為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新品將可滿足大家對科技體驗與探索的期待」。記者杜建重/攝影

華為今日在台灣舉行新品發表會,發表智慧手表、藍牙耳機、平板電腦、路由器等新品;至於日前在中國大陸市場引起熱議的Mate 60 Pro,今日並未在台灣新品發表會中現身,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台灣朋友對Mate 60 Pro反應非常熱烈,是否引進台灣,會配合華為原廠海外市場策略。

因著中美貿易戰,華為前2、3年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沉寂了一段時間,仍堅持年年推新品;而今年新推出的Mate 60 Pro,技術規格令人驚艷,這也讓華為選擇打破前例,在沒有召開產品發表會之前,就率先開賣Mate 60 Pro,一推出市場,也在中國大陸本地市場造成一股旋風。

Mate 60 Pro採用麒麟9000s晶片,因著麒麟9000s晶片效能強大,市場都對這款晶片相當好奇,好奇這款晶片如何打造、產能是否足夠,以及中國大陸技術是否已經追上美國;同時,也因為話題度大增,使得Mate 60 Pro供不應求,除了中國大陸本地市場,其他市場也都對這款手機詢問度大增。

市場傳出,華為在中國大陸銷售表現亮眼,尤其,在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華為、蘋果銷售表現幾乎是分庭抗禮。

台灣消費者市場一直以來都有一票華為鐵粉,不少消費者詢問,Mate 60系列是否有機會來台銷售,雍海表示,「會爭取」。

雍海指出,華為內部原先預估Mate 60系列銷量約在500-600萬支,現在總部已經是加碼再加碼,對於他而言,做銷售當然希望引進好產品,但現在拿不到;台灣市場也已經三年沒有賣過手機,通路、認證和維修也都需要先投入。

美國

延伸閱讀

華為秋季新品大賞!多款創新智慧穿戴裝置 展示科技創新實力

華為新品發布會 劉德華來了!「非凡」哏圖瘋傳

算力才是王道!孟晚舟喊「華為做3件事」 郭正亮:這才可怕

塔利班計劃擴建監控系統 華為或成合作伙伴

相關新聞

陸國台辦:盼台灣方面恢復海上客運5航線與擴大30航點

大陸官方28日對兩岸人員往來有諸多措施,最新消息是大陸已經透過兩會機制,促請我方恢復兩岸海上客運直航以及擴大恢復空中客運...

雷軍向比亞迪董座展示小米SU7 力邀合作「搞生態」

北京車展本月25日起登場,是疫情後首次復辦,眾多大陸車企同場較勁。不過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26日前往近期首發新車的小米汽車...

ECAF取消? 國台辦:如民進黨拒不悔改,支持進一步措施

國台辦今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朱鳳蓮再被問到ECAF早收清單是否取消的問題時回應表示,如果民進黨頑固堅持台獨,拒不悔改,...

未來3年聚焦大陸市場 小米汽車何時外銷?董座雷軍這樣說

小米SU7純電動汽車3月上市後掀起訂車熱潮。小米董事長雷軍今天說,目前SU7鎖單量已超過7萬輛,小米正在全力擴充產能,預...

大陸經濟復甦冷、前景不明 外資企業縮減人力降低成本

中國經濟復甦不如預期、前景未明,令許多國際金融機構在中國的虧損增加。路透社報導,不少機構已暫時擱置了在中國的計畫,甚至縮...

人行新規涉超180家非銀行支付機構 實施細則徵求意見

由於涉及超過180家支付機構以及每年交易達數百兆人民幣的金流,大陸國務院「非銀行支付機構監督管理條例」自去年訂定以來受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