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男子出差住飯店 邊沖澡邊刷牙...抬頭驚見蓮蓬頭黏糞便

洗澡示意圖/Ingimage
洗澡示意圖/Ingimage

近日,到深圳市羅湖區出差的張先生預訂了深圳喜悅假日酒店一晚房間,結果在洗澡的時候發現愈來愈臭,細心察看下發現噴頭上竟黏有糞便,由於他平時習慣在洗澡的時候順便刷牙洗臉,事件令他當場把晚飯都吐了出來。事後,涉事房間已被封閉。張先生要求酒店賠償8000元(人民幣,下同)的精神損失費,但酒店拒絕,只願賠償800元。

事發於3月7日,張先生入住深圳喜悅假日酒店一間房費為408.47元的房間,他認為該酒店是附近酒店中價格最高的,因此入住體驗應該會好一些。訞料事與願違,甫一踏入房間,他就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一開始他不以為意,直到洗澡的時候發現愈來愈臭。仔細一看,他發現噴頭上有東西,「還以為是水垢就去摳,結果摳下來發現是糞便」。由於太過噁心,他當場就把晚飯吐了出來。

張先生立即聯繫酒店前臺反映,但等了很久,才有保安前來檢查房間,「檢查完以後沒說什麼就離開了」,之後大堂經理才來處理。由於平時習慣在洗澡的時候刷牙洗臉,且已經使用過該噴頭洗澡,張先生在朋友的建議下趕緊到醫院檢查是否染上傳染病,並提出讓酒店承擔檢查費。不過他指出酒店大堂經理態度較隨意,「他覺得這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還和我說現在醫院都關門了」。

最後在張先生的強烈要求下,酒店才派保安送他到醫院並付了檢查費用。在醫院,張先生連夜去醫院做了8項檢查,一直做到淩晨1時。

細心察看下,張先生發現噴頭上竟黏有糞便。圖/澎湃新聞
細心察看下,張先生發現噴頭上竟黏有糞便。圖/澎湃新聞

對於這次不堪回首的經歷,張先生要求酒店賠償自己8000元精神損失費,但酒店一方則表示,酒店已經送張先生前往醫院檢查並且承擔了檢查費,後又退還房間費用並升級換房,賠償800元已經是酒店最後的讓步。至於房間衛生問題,負責人表示確實存在一些問題,目前酒店已經封閉該房間,之後會聯繫工程部門人員來檢查噴頭。同時,張先生亦已進行採樣,後續需要獲得污漬鑒定結果再向上層業務反映情況並考慮賠償事宜。

張先生表示,他要求酒店承擔鑒定費用,由他本人來聯繫第三方機構鑒定,但酒店沒有同意。他強調,自己不接受800元的賠償,目前雙方仍未協商一致。

延伸閱讀:

旅遊注意|杭州酒店洗澡愈沖愈臭 女住客一看噴頭頭竟全是大便

浴室噴頭疑殘留糞便 住客:有沒有消化的辣椒皮 酒店拒供CCTV紀錄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房間 深圳 酒店

延伸閱讀

為何摩斯受到比較多老人青睞 內行人分析4大關鍵:錢不是問題

「不會墜落的巨石」遭6大學生破壞不動了!憤怒居民連署提告

爸爸其實是祖父、哥哥才是真正的父親!母騙女兒30年身世真相

15歲少女不會游泳...遭惡男拖入海中性侵 比基尼驗到DNA辯稱:她邀請的

相關新聞

華為火燒車釀3死!死者妻突刪質疑貼文籲勿打擾 網納悶:有什麼協議?

一輛華為「問界M7」電動汽車26日在山西追撞起火釀3死引發熱議後,原本出面質疑車廠的死者妻子昨夜突然發表聲明,要大家刪除...

五一連假大陸多校禁大學生組團出遊 網友酸「更合適辦托兒所」

中國五一勞動節連假明天登場,官方拚旅遊消費之際,近日傳出多地大專院校下令禁止學生組團旅遊。消息一出,引發輿論批評校方根本...

中國閱讀率調查平均破8成、逾3小時 陸網友吐槽:我都看小紅書

日前中國發布2023年全國民眾閱讀習慣調查,結果顯示包括各類閱讀媒介和出版刊物在內,整體綜合閱讀率高達81.9%,比2022年提升0.1%,亮眼的數據卻換來許多中國網友吐槽,認為數據是在作秀。

廣東暴雨4死10失聯 撤11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據廣東省有關部門昨晚消息,連日強降雨導致廣東多地受災,已造成四人死亡,仍有十人失聯...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