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叫車說髒話斥無闖黃燈害曬太陽 司機:下車!不發火當我Hello Kitty

(示意圖/Ingimage)
(示意圖/Ingimage)

雖然司機駕駛時應該時刻保持忍讓,但遇到無理乘客時佛都有火!網上流傳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1名大媽電召私家車,一上車已經嫌三嫌四,不滿司機遲到導致她「曬太陽幾分鐘」,而且多次聲稱趕時間,質疑司機車速過慢,以及沒有闖黃燈,甚至批評司機「司機開快點行不行?你小兒麻痹嗎?」。

司機起初也好言好語,解釋因堵車而遲到,提醒對方系上安全帶,卻挨駡「多X餘」,但他仍然冷靜駕駛,甚至稍微超速希望儘快趕抵目的地。不過大媽沒有收斂,司機最終難以忍受,繼而生氣停車,怒斥「豈有此理,忍無可忍」,並趕大媽下車,直斥「給好臉色你,我不發火,你現在當我Hello Kitty」、「如果世上多你啲這種人,絕對世界末日」。雙方經一輪罵戰後,大媽被迫下車,網友大讚司機已經算好脾氣,批評大媽橫蠻無理。

涉事「行車記錄器」被上載至facebook,片長約3分鐘,影片經過剪輯和加上簡體字字幕,但字幕「河蟹」部份粗鄙對話,而且用emoji遮擋大媽面貌。片段沒有交代過事發地點,但兩人同操帶有鄉音的廣東話,司機駕駛了方向盤車輛,不排除事件並非於香港發生。

「行車記錄器」顯示事發日期為本年9月20日下午1時許,大媽一上車後,司機已經立即問好,但她卻批評「等到那麼久,幾分鐘,我趕時間」。雖然司機立即解釋遇上堵車,但大媽繼續批評對方「這麼晚,一啲時間觀念觀念也沒有」,司機再次耐心解釋,大媽卻沒有理會,反指自己「站在這裡曬太陽幾分鐘,你來曬一下看看」。司機面有難色,索性道歉了事,「抱歉,阿好」,並叫大媽繫好安全帶,但大媽稱坐在後座無須繫上安全帶,而且說髒話斥「多X餘」。

大媽多次聲稱自己趕時間,甚至諷刺「司機開快點行不行?你小兒麻痹嗎?」 ( facebook影片截圖)
大媽多次聲稱自己趕時間,甚至諷刺「司機開快點行不行?你小兒麻痹嗎?」 ( facebook影片截圖)

駕駛期間,大媽多次聲稱自己趕時間,甚至諷刺「司機開快點行不行?你小兒麻痹嗎?」,但司機表示「限60公里,我開到65公里」。大媽見司機沒有衝黃燈,再批評「黃燈過了他了,師傅,趕時間哥哥,你是不是不會開車?」,司機則解釋「已經轉黃燈,幾秒時間很危險」,卻被批「你不會開車,不要學初學者開車」。

即使多次被罵,司機仍好言相向,「保障你安全,出了什麼事,我負擔不起」,但大媽卻堅持「我給了錢你,你有義務聽我說」。司機開始面有難色,直指「你付錢不是非常」,然而大媽繼續批評司機不懂得選車,「死人窗又曬到X街」。

最終司機難忍被罵決定停車,大罵「豈有此理,忍無可忍」,批評大媽一上車已不斷辱駡,「你趕時間關我X事,你趕時間,上個星期叫定車了好沒?你趕時間,乘高鐵過去很沒?」,甚至怒斥「你老闆,給好臉色你,我不發火,你現在當我Hello Kitty,是不是?」。

司機更指「如果世上多你些這樣的人,絕對世界末日」,繼而叫對方「下車」、「快點」。大媽聞言表示將投訴,司機立即回敬「馬上、必須」,其後大媽下車,司機也說髒話發洩一番才開車離開。

影片引來多名網友討論,大讚「司機脾氣很好哦,忍了那麼久」、「當我Hello Kitty哈哈哈」、「佛都有火」、「帥氣」、「療癒」。

延伸閱讀:

美國白人大媽發狂影片瘋傳 向遊客大吼「滾出我國家」下場慘了

ATM 站長?大媽持大疊 $500 逐張進存款機 大叔嫌慢說髒話狂罵再逼走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行車記錄器 計程車

相關新聞

華為火燒車釀3死!死者妻突刪質疑貼文籲勿打擾 網納悶:有什麼協議?

一輛華為「問界M7」電動汽車26日在山西追撞起火釀3死引發熱議後,原本出面質疑車廠的死者妻子昨夜突然發表聲明,要大家刪除...

五一連假大陸多校禁大學生組團出遊 網友酸「更合適辦托兒所」

中國五一勞動節連假明天登場,官方拚旅遊消費之際,近日傳出多地大專院校下令禁止學生組團旅遊。消息一出,引發輿論批評校方根本...

中國閱讀率調查平均破8成、逾3小時 陸網友吐槽:我都看小紅書

日前中國發布2023年全國民眾閱讀習慣調查,結果顯示包括各類閱讀媒介和出版刊物在內,整體綜合閱讀率高達81.9%,比2022年提升0.1%,亮眼的數據卻換來許多中國網友吐槽,認為數據是在作秀。

廣東暴雨4死10失聯 撤11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據廣東省有關部門昨晚消息,連日強降雨導致廣東多地受災,已造成四人死亡,仍有十人失聯...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