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昨才結案…寶林茶室再傳一死!王必勝證實:裝葉克膜個案器官衰竭不治

不滿NCC委員提名!藍營喊「依政黨比例任命」入法 下周三排案審查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遭13廠商切割 團購公告「4月訂單全取消」

花13萬聯誼卻找嘸對象!她怒給負評 婚友社無奈:19男全打槍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容易拓展交友圈,因此也有人會選擇透過婚友社來認識新對象。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容易拓展交友圈,因此也有人會選擇透過婚友社來認識新對象。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容易拓展交友圈,因此也有人會選擇透過婚友社來認識新對象。大陸就有一名周姓女子,花了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報名相親,沒想到去了現場才能得知對象的個人資訊,彷彿在「開盲盒」,最終還是靠自己才交到男友,因此給了婚友社負評。對此,業者則無奈表示:「2年來已介紹了19名男子」。

根據《光明日報》報導,大陸一名周姓女子指控,自2021年5月起,自己花了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去相親,一開始婚友社還會主動介紹男方的職業、收入、家庭狀況,到後期卻像在「開盲盒」,現場見到對象後才能得知個人資訊,其中有些男子條件不符合她的要求,「根本像來湊數的」。

周姓女子表示,後期雖然陸續有再跟幾名男子相親,但全都「牽手失敗」,過程中業者竟然還打來詢問能否給紅包。最終周女靠自己交到男友後,便上網給了婚友社負評,沒想到業者卻回覆要她出來當面解決,疑似恐嚇的用詞讓她十分不滿。

對此,婚友社坦言,2年來為周女介紹了19名男子全被打槍,已經比法律規定的還多,客人有問題都可以溝通,「但她寫了負評後就到處投訴、不接電話」,業者無奈表示,對於這種態度也只能回覆當面解決。

人民幣 婚姻 恐嚇 相親 紅包

延伸閱讀

中美防長會面破局 陸媒:「美方清楚原因」應展現誠意

美光為何遭大陸封殺? 港媒揭背後真正原因

拒「戰狼鼻祖」標籤 陸前駐英大使劉曉明稱不感興趣

四度飛天!大陸57歲太空人景海鵬超強體能如何練成的?

相關新聞

中國閱讀率調查平均破8成、逾3小時 陸網友吐槽:我都看小紅書

日前中國發布2023年全國民眾閱讀習慣調查,結果顯示包括各類閱讀媒介和出版刊物在內,整體綜合閱讀率高達81.9%,比2022年提升0.1%,亮眼的數據卻換來許多中國網友吐槽,認為數據是在作秀。

廣東暴雨4死10失聯 撤11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據廣東省有關部門昨晚消息,連日強降雨導致廣東多地受災,已造成四人死亡,仍有十人失聯...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中國有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 微博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