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的穩定」 鄭明典分析可能原因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彰化縣議會30日「與民同行」 邀民眾搭帳篷夜宿議會

彰化縣議會30日舉辦「與民同行」活動,首次開放議會露營,民眾可攜帳篷在議會室內及室外夜宿,議會另邀請脫口秀演員賀瓏與多名縣議員開講,盼以活潑開放方式討論公共議題。

彰化縣議會今天舉行「與民同行」活動記者會,議長謝典林及多名藍綠縣議員出席記者會,說明將在3月30日舉辦的「與民同行」活動內容。

彰化縣議會發布新聞稿指出,議會2021年底曾和彰化在地舞團「聲舞團」合作,以議事廳為舞台,表演當代舞蹈作品「一杯眾人的咖啡」,敞開議事廳大門。

縣議會表示,今年的「與民同行」活動,結合時下最受歡迎露營活動,參加民眾可在議會室內及室外搭建帳篷體驗夜宿,當天晚上還可參加在議事廳舉辦的「星光開講」活動,賀瓏、謝典林及藍綠議員將針對彰化地方議政、公共議題等進行對談。

縣議會指出,除露營活動外,還有饒舌對決比賽,以饒舌方式呈現年輕人對各項公共議題想法,主題設定居住正義、低薪貧窮及就業與創業機會等10個公共議題延伸進行創作,在議事殿堂前面展開饒舌對決,以嘻哈饒舌方式,激盪出年輕人對議題想法,第一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0萬元。

議員 露營

延伸閱讀

彰化國民黨新春團拜 2縣長熱門人選同框發言受矚目

王惠美新春許願 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彰化加快進行

外傳加入民眾黨選彰化縣長 謝典林:不會出現玉石俱焚笑話

影/謝典林暴跳如雷!否認外傳申請加入民眾黨要選彰化縣長

相關新聞

月薪2萬7470元 彰化縣府提供154名大專生暑期工讀名額

彰化縣政府今年暑假提供154名為期兩個月的工讀名額,即日起到5月10日受理報名,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27...

好消息!台中人口突破285萬 盧秀燕:幸運兒獲10萬大禮

台中市是全國人口數第二大城,市長盧秀燕今宣布,台中市人口再創新高,4月19日總人口已經突破285萬人,今日達到285萬2...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少年開貨車進公有球場甩尾 田尾鄉長怒:寵子不孝

彰化縣田尾鄉立托兒所旁籃球場前天一輛小貨車闖進甩尾,球場被破壞,留下胎痕,公所報警處理,鄉長許淑美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言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