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桃園警匪槍戰 警政署:支持員警依法執行公權力

桃園市昨晚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在警方強大火力下成功壓制楊姓犯嫌。對此,警政署今晚表示,肯定蔡姓員警負傷奮戰和桃園市警察局團隊作戰精神,堅定支持員警依法執行公權力。

桃園市昨晚發生楊姓犯嫌朝派出所開槍,逃逸時又槍傷員警,在與警方駁火後遭逮捕,桃園地檢署偵辦後認涉犯刑法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今天傍晚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內政部警政署今晚回應表示,肯定桃園市警察局員警負傷追擊犯嫌,奮勇捍衛公權力及民眾生命安全,桃園市警察局發揮團隊作戰精神,第一時間成功攔阻犯嫌,充分展現警察維護治安的專業與能力。

警察執勤環境極具不確定與危險性,警政署指出,日前基隆市發生貨車衝撞派出所事件,已召開相關會議研商因應強化作為,研擬出短、中、長程等各種具體可行改善措施,並由各警察機關因地制宜採行相關措施進行改善,以提升駐地安全。

同時,也將落實平時情境模擬訓練,強化執勤時的敵情觀念,以提高警覺與攻勢勤務組合訓練,提升警方應變能力和執法判斷,以確保員警執勤及民眾安全。

警政署表示,現行各派出所值班台都配有防彈玻璃,下方並加強防護能力設施,已具有一定的防護能力。

至於駐地門口是否再增設其餘防彈玻璃或是相關的防撞、防彈設備之必要性,警政署說,將持續納入參考和通盤研議。

警政署強調,堅定支持員警依法執行公權力的立場,對於惡意挑釁公權力的違法(序)行為,警方絕對會依法嚴辦、絕不寬貸,呼籲民眾應尊重及配合警方執法,共同維護社會安全。

桃園市昨晚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在警方強大火力下成功壓制楊姓犯嫌。對此,警政署今晚表示,肯定蔡姓員警負傷奮戰和桃園市警察局團隊作戰精神,堅定支持員警依法執行公權力。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桃園市昨晚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在警方強大火力下成功壓制楊姓犯嫌。對此,警政署今晚表示,肯定蔡姓員警負傷奮戰和桃園市警察局團隊作戰精神,堅定支持員警依法執行公權力。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桃園 槍擊 警察

延伸閱讀

桃園與警當街駁火近百槍 桃檢批43歲槍手「目無法紀」聲押

桃園警匪駁火槍戰!犯嫌遭夾擊包圍逮捕 桃檢訊後聲請羈押禁見

幻想當「周處」?狂轟警局爆發槍戰 網見槍手犯案前貼文酸:桃園桂林仔

桃園拉拉山旅宿「受限環評」難發展 市府出招解套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