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一圖看懂台北最賺錢路線公車前10名 它去年吸3.5億、載客人次破千萬

桃園與警當街駁火近百槍 桃檢批43歲槍手「目無法紀」聲押

桃園43歲楊姓嫌犯昨深夜持槍朝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連轟多槍,不僅與警方當街駁火,還朝一名員警開槍擊中左肩。楊嫌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其涉犯刑法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43歲楊嫌疑似不滿被警方查緝槍砲案件,昨深夜近11點持改造槍到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朝門口射擊8槍,警方立即展開追捕,一路追到力行路及永安路口,過程中22歲蔡姓員警下車跑到楊嫌車窗旁喝令下車,楊嫌卻直接從車內朝蔡警開槍,蔡警左肩遭擊中倒地,隨即楊嫌又逃往永安路及富國路口,與大批警力發生衝撞,直到被警車夾擊後逮捕,全程警匪共連轟99槍。

桃檢指出,楊嫌犯案後立即指派重大刑案組主任檢察官葉益發及檢察官甘佳加組成專案小組指揮偵辦,並至桃園分局景褔派出所及2處警匪駁火處所勘查,指示員警積極仔細蒐證,被告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其涉犯刑法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桃檢表示,楊姓嫌犯因不法持有槍械,屢遭員警查緝,竟心生不滿至派出所持槍犯案,公然挑戰公權力,再再顯見被告目無法紀,對社會安定造成重大影響。本案幸經員警奮不顧身,及時將嫌犯制伏,檢方對於重大危害治安案件,將秉持嚴查速辦態度,以杜絕暴力,落實維護社會治安、安定人心。

43歲楊嫌疑似不滿被警方查緝槍砲案件,昨深夜近11點持改造槍到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朝門口射擊8槍,隨即和警察發生激烈槍戰。記者周嘉茹/攝影
43歲楊嫌疑似不滿被警方查緝槍砲案件,昨深夜近11點持改造槍到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朝門口射擊8槍,隨即和警察發生激烈槍戰。記者周嘉茹/攝影

桃園 槍擊 檢察官 警察

延伸閱讀

桃園警匪駁火槍戰!犯嫌遭夾擊包圍逮捕 桃檢訊後聲請羈押禁見

幻想當「周處」?狂轟警局爆發槍戰 網見槍手犯案前貼文酸:桃園桂林仔

影/ISIS公開槍手血洗視角!民眾倒地繼續補槍 中彈男遭利刃反覆割胸

警轟逾50槍圍捕!桃園槍手被起底 去年才因槍砲被送辦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