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客放行露曙光 觀光業者籲政府「接球」:快解除禁團令

生酮飲食治失智?研究曝可改善精神疾病 但非一體適用

日圓貶值牽動匯率戰 謝金河:密切關注股市恐受波及

桃園警匪駁火槍戰!犯嫌遭夾擊包圍逮捕 桃檢訊後聲請羈押禁見

桃園市昨晚發生楊姓犯嫌朝派出所開槍,逃逸時又槍傷員警,在與警方駁火後遭逮捕,桃檢偵辦後認涉犯刑法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今天傍晚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禁見。

桃園地方檢察署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楊嫌昨天深夜持改造槍械射擊景福派出所,逃逸過程更與警方多次駁火,且開槍射傷執行圍捕員警,立即指派重大刑案組主任檢察官葉益發及檢察官甘佳加組成專案小組指揮偵辦。

桃園地檢署指出,承辦檢察官也到桃園警分局景褔派出所及2處警匪駁火處所進行勘查,詳查楊嫌犯案經過及不法行為,並指示員警積極仔細蒐證。

桃檢指出,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楊嫌涉犯刑法之殺人未遂、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物品,以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因此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桃檢說,楊嫌昨晚10時51分許,駕車至景福派出所持槍射擊多槍後逃逸,經警線上攔截圍捕,員警於11時7分許,在桃園區永安路及力行路口攔查涉案車輛,楊嫌悍然拒檢並朝蔡姓員警連開數槍,造成員警左肩中1槍倒地,仍忍痛奮力回擊圍捕,楊嫌仍脫困逃逸。

桃檢表示,昨晚11時20分許,楊嫌在桃園區永安路遭優勢警力前後夾擊包圍,無退路可逃的楊嫌再度槍擊員警,但警方以強大火力壓制,楊嫌最終棄槍就範,蔡姓員警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桃園市23日發生警匪槍戰,桃園分局24日下午將楊姓犯嫌依殺人、妨害公務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面對媒體詢問,楊嫌不發一語沒有回應。中央社
桃園市23日發生警匪槍戰,桃園分局24日下午將楊姓犯嫌依殺人、妨害公務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面對媒體詢問,楊嫌不發一語沒有回應。中央社

桃園 槍擊 槍砲彈藥 檢察官 警察

延伸閱讀

幻想當「周處」?狂轟警局爆發槍戰 網見槍手犯案前貼文酸:桃園桂林仔

中彈仍回擊!22歲警歷次圍捕「總衝第一」 副所長哽咽

桃園槍戰 網紅目擊直呼警察好帥:中彈仍堅持對壞人追捕開槍

警轟逾50槍圍捕!桃園槍手被起底 去年才因槍砲被送辦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