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探索旅行無限可能 Booking.com 邀請 Eric Nam 擔任活動大使

探索旅行的無限可能,Booking.com Explorer 2023活動大使Eric Nam首發「泰國曼谷美食巡禮」。Booking.com提供
探索旅行的無限可能,Booking.com Explorer 2023活動大使Eric Nam首發「泰國曼谷美食巡禮」。Booking.com提供

線上旅遊品牌 Booking.com 正式宣布邀請國際巨星 Eric Nam 擔任 Booking.com Explorer 2023 活動大使。亞洲的旅遊熱潮持續發酵,即使全球經濟環境不穩定,根據 Booking.com 研究顯示,仍有近四分之三(73%)的亞太旅人堅持規劃未來旅程。今年的 Explorers 活動旨在「回顧過去,走向未來」,讓每位旅人看見旅行的無限可能,鼓勵他們昂首闊步、實踐旅程。為此,我們和 Eric Nam 及多位亞太地區的內容創作者合作,通過一系列社群短影音,分享他們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旅行」,鼓勵旅人回憶他們珍貴的旅行足跡,並擁抱創意和現代的旅行方式。

一趟美好的旅行必然包括豐盛的美食體驗,不僅能滿足味蕾,還賞心悅目。Eric Nam今年擔任 Booking.com Explorers 2023 活動大使,首站來到充滿多元活力的美食之都「曼谷」。近期,曼谷有九家餐廳榮登 2023 年亞洲 50 最佳餐廳榜單,為旅人提供了豐富的用餐體驗。Eric 說:「這裡充滿活力、顏色繽紛、熙攘喧鬧-但也是地球上最寧靜的地方之一。」現在就跟隨 Eric Nam 的腳步,來一場充滿活力的曼谷美食巡禮吧。

曼谷澎蓬(Phorm Phong)|Sorn & ICI Bangkok

「澎蓬」是曼谷素坤逸路上一個熱鬧的街區,匯集了眾多高級餐廳和時尚的咖啡廳,其中,米其林星級餐廳「Sorn」絕對是必訪之地,這間餐廳位於一棟由老宅改建的兩層樓建築中,主廚和他的團隊擅長利用來自泰國南部的在地食材,以現代烹飪技術重新詮釋傳統的泰南料理,這種菜系以濃郁、大膽的調味而聞名,Sorn的菜單中也充分體現了此種特色。其中,「蟹棒上的寶石」是餐廳的招牌菜之一,這道菜將藍花蟹腳裹上蟹黃,別具特色。

前往「ICI.BKK」,旅人可以品嘗到令人驚豔的創意甜點,這些甜點不僅美味,而且造型精緻,適合在社群上打卡分享。像是「蟹爪蛋糕」,外表酷似辣椒螃蟹,由番茄海綿蛋糕製成,搭配金桔慕斯、辣椒醬和咖啡焦糖,並用鹹蛋碎屑作為裝飾,「貴賓犬蛋糕」則以奶油起司糖霜勾勒出貴賓犬的可愛模樣,而「海星蛋糕」則利用咖啡香草馬斯卡朋慕斯製作,內餡採用鳳梨蜜醬和果仁糖,擁有明亮的黃色外型。除了以上三款特色甜點之外,ICI.BKK 還有許多其他創意甜點,等待旅人前來一探究竟。

曼谷席隆(Silom)|Le Du

曼谷的商業區「席隆」坐落有不少高級餐廳,其中包括最近榮登2023年亞洲50最佳餐廳榜首的「Le Du」。該餐廳的名字是源自於泰文的「季節」,而正如其名,該餐廳採用當季最新鮮的食材,並將古老的料理技巧融合了現代風格。四道式和六道式的菜單會隨時令定期更換,然不變的是創意十足的佳餚,像是香菇螃蟹佐自製是拉差醬(sriracha)、熟成鴨配羽衣甘藍和綠咖哩,以及黃吻姬鯛(golden snapper)佐糯米飯等。

曼谷伊卡邁(Ekkamai)|郭炎松(Wattana Panich)

「伊卡邁」是曼谷著名的美食區,擁有豐富多樣的餐飲選擇。其中,「郭炎松」是曼谷最有名的餐廳之一。Eric 說:「這間餐廳已經傳承了好幾世代,而這段歷史還包括那鍋熬了50多年的牛肉湯!」這間餐廳的牛肉湯頭已經熬了半個世紀,每天早上,老闆都會用前一天剩下的湯作為湯底,加入新鮮食材和近10種不同的中藥和香料,這樣熬出來的湯汁濃郁又美味,搭配牛肉丸和內臟,便能製作成餐廳的招牌菜—牛肉粿條。Eric 表示:「這 50 年完全沒有白費,我非常高興這家人一直堅持保有這個傳統。」

曼谷瓦塔納(Wattana)|素坤逸57號薩利酒店

造訪「伊卡邁」的旅人,不僅能探索珍貴的傳統泰國菜餚,其豐富的文化、娛樂和便利性,使其獲得流行中心的美譽。Booking.com 推薦旅人入住「素坤逸57號薩利酒店」,感受其藝術氣息,巧妙融入都市叢林中。

Eric 說:「旅行就是探索文化的過程,而食物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環。對我來說,我不太設限自己要去哪、看什麼東西,但我對食物很講究,還好曼谷就有許多超棒的美食。」

Booking.com 亞太地區執行董事 Laura Houldsworth 表示:「在不停變化的世界中,人們或許忽略了生活自主權的重要。2023 Explorers 活動及時提醒我們,旅行能夠為我們帶來無與倫比的快樂和力量。Booking.com 藉由為旅人提供個人化和種類廣泛的旅宿選擇和特色旅遊體驗,讓旅人能夠輕鬆打造自己的獨特旅程。我們非常興奮與 Eric Nam 合作,也迫不及待和旅人們分享他獨有的旅行方式。」

曼谷瓦塔納「素坤逸57號薩利酒店」巧妙融入都市叢林中,並散發滿滿藝術氣息。Booking.com提供
曼谷瓦塔納「素坤逸57號薩利酒店」巧妙融入都市叢林中,並散發滿滿藝術氣息。Booking.com提供
「郭炎松」是曼谷最有名的餐廳之一,店內的牛肉湯頭已經熬了半個世紀,濃郁又美味。Booking.com提供
「郭炎松」是曼谷最有名的餐廳之一,店內的牛肉湯頭已經熬了半個世紀,濃郁又美味。Booking.com提供

住宿 曼谷 美食

延伸閱讀

蟹腳裹上蟹黃!南韓國民男友Eric Nam 分享曼谷私旅行

杭州亞運/完美落幕 中華代表隊勇奪19金排名第6

曼谷槍擊案大陸遊客1死1傷驚動高層 總理、泰王都發聲了

泰國曼谷14歲少年隨機射殺 台女星胡佩蓮「逃過死劫」曝近況

相關新聞

Max掃票機器人罰1萬?職棒綁亞錦賽不罰?黃牛票狀況多

為了遏止黃牛票,文創法和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陸續修法,針對黃牛票提出罰款等機制;但之前罰黃牛票多以社維法處理。立委黃捷質疑,...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