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山茶花⋯香奈兒經典幸運符碼!躍身印記亮采盤

香奈兒以經典五款符碼,推出精緻奢華的訂製印記亮采盤。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以經典五款符碼,推出精緻奢華的訂製印記亮采盤。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品牌歷程中,各樣式的符碼,不僅為香奈兒女士帶來幸運的能量,更成為品牌重要的標誌印記,每一個符碼的背後,都與香奈兒女士奉行的信念相關,從符碼開始,引導找尋自我,創造更多的無限可能。透過符碼傳遞的信念,也能賦予每位女人更多的能量。

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以品牌5款經典符碼:獅子、彗星、山茶花、珍珠及鏈帶,打造出奢華精緻的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每款都有暖金色、珠光白及珊瑚色的3種色選,亮采盤上刻印著不同的符碼,更能提供多樣化使用方式,打亮、眼影、腮紅等,粉質輕盈,更能增添珠光亮澤,讓每位女人都能隨身攜帶。

象徵力量的獅子,代表著香奈兒女士的星座,投射出她光芒四射的風格,也是她最鍾愛城市-威尼斯的代表,獅子啟發靈感,帶來力量與自信;象徵幸運的彗星,指引了香奈兒女士的醫生,1932年,香奈兒女士發表唯一親自創作的頂級珠寶系列中,綴滿天文意象圖騰,「我要以群星裝扮女性」,在她的寓所中,也點綴著彗星裝飾,帶來無限幸運。

帶來明亮的珍珠,是香奈兒最著名的品牌符碼之一,無論白天黑夜、任何場域,都適合搭配,襯托出女性的明亮光芒;山茶花象徵和諧,從1913年起,就成為香奈兒女士的御用象徵,至今許多作品上都能看到山茶花出現,散發和諧寧靜感;象徵風格的鏈帶,代表著香奈兒女士的顛覆突破,包款中有鏈帶,外套襯裡下擺也隱藏了鏈帶設計,代表著獨樹一幟的風格,展現個人魅力。

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鏈帶/3,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鏈帶/3,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獅子/3,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獅子/3,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珍珠/3,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珍珠/3,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彗星/3,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彗星/3,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品牌 獅子 香奈兒

延伸閱讀

「時間就是金錢」絕不遲到三星座!獅子提早到、2星座超自律遲到是雷點

3星座「得不到就毀掉」 獅子重面子、天蠍報復心強、這星座好好先生超意外

獨/香奈兒自招是野蠻女友 曝老爸檢場對李翊君藏秘密

香奈兒最新靈感女神!超有型星二代Iman Perez背景多元

相關新聞

Max掃票機器人罰1萬?職棒綁亞錦賽不罰?黃牛票狀況多

為了遏止黃牛票,文創法和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陸續修法,針對黃牛票提出罰款等機制;但之前罰黃牛票多以社維法處理。立委黃捷質疑,...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