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獨/開業15年!台南人氣吃到飽「宝 日式火鍋」9月底熄燈 網嘆:回憶即將消失

台南人氣吃到飽「宝日式火鍋」預計將於9月結束營業。圖/擷取自宝Takara 日式涮涮鍋粉絲頁
台南人氣吃到飽「宝日式火鍋」預計將於9月結束營業。圖/擷取自宝Takara 日式涮涮鍋粉絲頁

愛吃火鍋台南鄉親注意了!位於安平的人氣火鍋「TakaRa宝日式火鍋」,近日宣佈因地主對於土地另有打算,因此預計在9月底歇業。業者也提醒消費者,若還有餐券也記得盡快來使用。

創立於2008年,開業已經有15年歷史的「TakaRa宝日式火鍋」,隸屬於SOTO餐飲集團,店內以個人鍋搭配自助吧的型態,提供吃到飽的服務。湯底部份,店內提供人蔘當歸、川味麻辣、剝皮辣椒、元氣龍骨等多種口味,另還有無限供應百餘款食材、甜點、飲品,每人498元起。由於價格平實、滋味好,因此獲得許多民眾青睞,在GOOGLE累積超過2,200則評論,平均獲得4.1分。

根據業者公告,因地主對於原址土地另有打算,且短時間也無適合遷移的場地,因此做出暫時歇業的決定,預計營業至9月底。同時也提醒手中持有餐券的民眾盡快前來使用。隨著停業消息出爐,粉絲也表示「好可惜喔,很好吃的地方」、「天啊~不敢相信。我心目中台南最好食的千元以下火鍋吃到飽」、「我跟小孩都喜歡的店」、「回憶即將消失!」。

台南 吃到飽 火鍋

延伸閱讀

吃火鍋忘帶錢險成霸王餐 他急PO文求救笑翻網友:碗洗好了沒?

搶攻消暑商機 築間獨家引進日本原裝明治冰品吸客

獨/米其林推薦!台北知名印度餐廳8月熄燈 結束9年時光

震驚!韓式年糕火鍋吃到飽「兩餐」新竹店無預警停業 在地人嘆:真的要變美食沙漠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