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青年署推暑期社區職場有薪體驗 1.5個月賺3.9萬

為協助在學青年規劃職涯,教育部青年署推出「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今年提供650個有薪職缺,暑假利用1.5個月體驗,還能賺取新台幣3萬9600元的薪資。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鼓勵青年於暑假期間利用1.5個月探索社區產業、社會公益非營利組織職場,發揮自身專才為所屬單位所用。

參與111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的台中教育大學諮商與應用心理系學生查明宜和義守大學職能治療系學生顏妤庭,兩人於職場體驗期間擔任活動助理,各自以科系所學專業為基礎融入營隊活動,為兒少設計出完整課程。

顏妤庭表示,由於本身的職能治療專長,在籌備「輔具認識、設計及運用」課程時,讓兒少嘗試自行發想設計輔具,她在撰寫教案過程,學習以兒少能理解的方式將專業知識帶入活動,並藉此機會了解有效運用時間的重要性。

青年署提到,今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體驗期間為7月3日至8月16日,共1.5個月,提供650個有薪職缺,包括活動執行、行銷企劃、文創設計、導覽解說、攝影剪輯等,體驗過程均有專人指導,最後還能賺取3萬9600元的薪資,即日起至6月14日開放投遞履歷。

職場 青年

延伸閱讀

高雄高齡人口破50萬 議員促敬老卡多元使用

住宅型態漸演變為高樓群 新北社區消防演練再進化

味蕾喚醒長輩記憶 新營醫院辦互動懷舊課程

欠賭債被開槍!八里槍擊案今凌晨逮捕開車駕駛 槍手仍在逃

相關新聞

失聯移工逾8.5萬人 勞動部擬修法重罰非法雇主、仲介

截至今年二月止,在台移工人數75萬6831人,失聯移工人數累計達8萬5229人。近年失聯移工人數屢飆高,不但引發監察院關...

職軍35歲「博士畢業」跳科技業年薪有150萬嗎?過來人:進台積至少2倍

轉職是職涯上一大考驗,近日有名網友詢問,如果自己以35歲的年紀轉換跑道到科技業上班會不會起步太晚不好找工作?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以原PO條件根本不用擔心。

華航、虎航大舉徵才 虎航客艙組員起薪上看7.5萬元

疫後航空業強勢復甦,大舉招募新血。中華航空、台灣虎航今天都分別宣布徵才逾百名,包括機師、客艙組員、修護員等;台灣虎航表示...

她問主管薪水何時發?竟遭公司「當面解雇驅離」 卑微求助:我太白目嗎

上班族最討厭跟害怕的事情之一,「非自願離職」大概榜上有名。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敘述自己工作到一半竟被公司趕出去,公司離譜的行徑引發不少網友們的怒火,紛紛痛批公司太荒謬。

長榮機師取得合法罷工權 擬朝春節前後啟動行動規畫

長榮航空機師罷工投票結果出爐,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表示,順利取得合法罷工權,工會將朝春節前後正式啟動罷工行動規畫,並在24...

整理包/投票日休假、上班薪水怎麼算 勞動部5大QA解惑

明天就是投票日,具投票權的勞工如果明天原本是工作日,可以休假嗎?如果休假會是無薪假嗎?聯合新聞網整理相關問答,為讀者解惑...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