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2024整體運勢(下)/鼠防小人、2生肖注意血光災、第1名當心樂極生悲

2024年將至,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分享「2024龍年生肖運勢大解析!鼠、蛇、馬、猴、雞、豬要注意⚠️(下半集)」。2024年是甲辰龍年,從國曆2月4日下午4時27分,正式進入「立春」節氣,也正式進入龍年。其實過了2023年「立冬」,就開始換新運。

▎屬鼠 鴻運當頭 保持低調

2024遇到「三合星」,有賺錢、工作邀約和發展的機會,當工作變多,要注意要謙虛、別驕傲,如果太驕傲,會誘起「五鬼星」入座,小人容易眼紅,從中破壞你的好事。好運的一年,但切記招搖高調,好事情先別急著分享,免得被小人破壞。

建議買賣不動產、簽約合同都要看清楚條款,否則可能引起糾紛、虧損。賺到錢要守住,不要轉投資和借貸。要注意魔鬼藏在細節中。

整體運勢排名:第二名

▎屬蛇 家有喜事 注意健康

家有喜事,無論結婚、懷孕、生子、買房,或是其他喜事都有可能發生。可以多喝喜酒、滿月,「一喜擋三災」,對屬蛇的人是轉運好方法。

「病符星」入座,要注意健康問題,留意傳染病、舊疾復發的狀況,可以安排健檢,或是捐血。

有些人會比較想一個人獨處,因為享受孤獨,悟出很多人生道理,這是很好的事情,學會放下,會活得更輕鬆,更正能量。

整體運勢排名:第四名

▎屬馬 心想事成 當心血光災

2024「八座星」入座,屬馬的人有很多八面玲瓏好事情,代表所求的事情可以心想事成、或是離心想事成目標更靠近。

屬馬雖然好運,還是會遇到一些阻礙,可能生活、工作環境上有共業產生,運勢可以說是「先遇難後呈祥」,先有障礙,就代表後面好事要來了。

要注意血光災,當心車關、走路跌倒,尤其長輩,建議生活中不要做逞強事情,不要爬高爬低,避免受傷,也要注意心血管疾病

整體運勢排名:第五名

▎屬猴 轉運年 超適合斜槓

2024年是轉運年,如果想要改變的話,機會來了,非常適合學習第二專長,或是斜槓人生兼職,嘗試做副業,替自己創造新的機會。

2024是才華靈感展現的一年,可能會很累,但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別人會看到你的努力,也會種下善緣種子,也會有貴人給你機會。不要把很累當障礙,要更積極表現。

「白虎星」入座,可能會開刀、車關、血光,也要注意行車走路安全,或是身體上的疾病,2024年如果有需要開刀,是很適合的年份,會有圓滿結果。

整體運勢排名:第三名

▎屬雞 強勢回歸 避免樂極生悲

2023正沖太歲,通常屬雞的人過了很辛苦的一年,也因為有壓力被迫成長。2024年「紫微龍德星」入座,代表經過正沖太歲的壓力阻礙後,隔年獲得龍天護佑,獲得回報。

2024強勢回歸,可以掌握大局,誤會解開,苦盡甘來。但是要注意屬雞的人有「暴敗星」入座,要記得保持警戒,廣結善緣,避免樂極生悲,

屬雞的人可能有無妄之災,2024可能會遇到很離譜的事情,記得多方考量,把傷害降低。

整體運勢排名:第一名

▎屬豬 脫單有望 旅遊運強

「紅鸞星」入座,透過親友、長輩牽線,單身的人可能會遇到真愛。如果不想談感情,可以把紅鸞星轉人脈、用人脈賺錢,女性長輩、長官是你的貴人,要注意小耗星入座,會有壓力型、慾望型消費,也可能掉東西造成損失。

「驛馬星」入座,工作可能會有驛動,可能有外派、異地發展的機會。要知道動起來是好事,好運和錢才會一起進來。新的一年可以去旅遊,旅遊運也是好的,能帶來好磁場。

整體運勢排名:第六名

◎本文內容已獲 湯鎮瑋老師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生肖運勢 立冬 立春

延伸閱讀

下周生肖運勢/馬和氣生財、羊貴人多、這生肖有機會脫單

2024整體運勢(上)/「這生肖」倒數第1恐破財、龍犯小人、兔少去醫院

四生肖超會賺錢!屬牛很有生意頭腦 這生肖財富年年成長

3生肖運勢將迎來巔峰!事業順遂、貴人相助 財運旺到擋不住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2024有4生肖沖犯太歲 命理師傳破解法門報你知

今年是2024年,歲次甲辰年,命理師楊登嵙說,「新年到、磁場變」,12生肖都會產生好壞不同運勢,今年有龍、狗、牛、兔犯太...

摸不透!「3生肖」表面人很好 私下卻愛偷放冷箭 一不注意就會中傷

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在江湖中最怕表裡不一的人,讓你摸不透也猜不透,一不小心還會被中傷,在十二生肖中,就有些人表面很好,私底下卻會偷偷放冷箭,讓你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一起來看看是哪幾個生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