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2024整體運勢(上)/「這生肖」倒數第1恐破財、龍犯小人、兔少去醫院

圖為2024生肖運勢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圖為2024生肖運勢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2024年將至,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分享「2024龍年生肖運勢大解析!虎、兔、牛、龍、羊、狗要注意⚠️(上半集)」。2024年是甲辰龍年,從國曆2月4日下午4時27分,正式進入「立春」節氣,也正式進入龍年。從2023立冬過後,運勢就開始轉換了,6生肖會感受到動盪、心情低落,家庭、環境可能波動,也感受到壓力。

▎屬虎 感受到生命無常

整體運勢排名:第8名

有顆「喪門星」,代表會遇到無常的變化,可能來自家人或親朋好友,可能感受到生命、健康的無常,要學著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掌握即時的幸福。

屬虎的人容易遇到爭鬥的事情,無論職場、家庭上都容易遇到一些事情,建議不要急,當忍則忍、能讓就讓,低調謹慎去處理事情,不要逆天行事和大環境對抗。總之,2024年需要順其自然,活在當下,就會越來越好運。

▎屬兔 別去晦氣場所

整體運勢排名:第7名

有顆「太陽星」,太陽利男不利女,男性會有好的工作機會,女性會有諸多阻礙,也很勞碌。需要以名帶利,也就是自己先做好口碑,之後會有機會大放異彩。

兔會面臨到驛動,可能會有工作、學業的調動,需要去異地發展或是調單位。面對改變,建議順其自然,不要和大環境計較公平不公平。屬兔2024「害太歲」,會遇到很多不合理、不公平的對待,會有無可奈何的情緒,建議就順其自然接受,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尤其屬兔女性更會感受到不公平的情緒,男性或許會覺得很勞碌,但是對你是好的。一切建議順其自然。

建議不要參加晦氣的活動,例如夜晚別去山上、也別去鬼屋探險,盡量別去陰氣重的地方玩,也別去醫院探病或是去探視喪家。

▎屬牛 遇事懺悔 反求諸己

整體運勢排名:第10名

有「勾絞星」、「貫索星」,2023年底到2024年會感受到壓力,可能是環境、家人給的壓力,容易有負面情緒。一般來說,牛的忍耐力很強,建議要把2024年當成換新血的一年,如果遇到壓力和煩惱,要先反觀自己,先自己懺悔,反求諸己才會看清楚問題。

2024年要多懺悔,不要硬碰硬,別和環境對抗。屬牛的人這兩年壓力較大,建議多放鬆心情,多運動多睡覺。

有一顆「太陰星」,利女不利男,男性更需要注意身口意行為,要潔身自愛,避免陷入複雜感情中。女性有機會結婚、懷孕、生子,事業上也有新的機會。

2024年會覺得一切反覆多變,要保持謙虛、低調、懺悔的態度,身心靈平衡,避免捲入人際糾紛、口舌是非。建議要保持積極心態,去面對一切。

▎屬龍 太歲年犯小人 多忍耐

整體運勢排名:第11名

2024是太歲年,容易有龍困淺灘的感覺。你可能想有大格局,但是環境卻綁手綁腳無法施展,建議要韜光養晦,因為「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不妨趁著太歲年結婚、生子、買房,用喜事擋災。

2024年容易犯小人,要多忍耐,養精蓄銳、儲備能量。可以趁此時學習第二專長或是多回歸家庭,回穩自己的運氣,內觀自己,靜待機緣。

2024上半年可能備受限制,但是如果能轉換心態,多學習,下半年就有機會大放異彩。

▎屬羊 福星高照 壞事當機立斷

整體運勢排名:第9名

有顆「福德星」,有如福星高照,也就是說2024年是現世報的一年。如果有障礙,障礙會提前顯現出來,讓你提早看見事情真相,幫助你當機立斷。換個角度想,一切都是好的安排。如果你平常就是廣結善緣的人,會發現貴人變多,他們會幫你度過難關。代表你平常都有行善布施,福星在這時就會反饋你。

2024會面對到工作、家庭上的驛馬運、變動運,可能會換單位、調職,這些都不是壞事,就是人生不同階段,之後會越來越有方向。總之2024遇到變化,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屬狗 投資設停損 別亂借錢

整體運勢排名:第12名

屬狗正沖太歲,有顆「大耗星」。會有花錢、勞民傷財的問題,建議不要有賭一把亂投資的心態或隨便借錢給別人,可能後悔莫及。

從2023年底到2024,會感受到事與願違。有些事情和想像不同,建議設停損點,遇到有狀況就此打住,千萬不要有賭博心態想翻盤,可能會越陷越深。

建議2024接受一切變化,面對來自環境的直球對決與挑戰。可能會遇到職場上的挑戰、家庭的無常,要多珍惜身邊每一個人,把握當下,不要讓自己後悔。

◎本文內容已獲 湯鎮瑋老師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安太歲 生肖運勢

延伸閱讀

今日「大雪」報到!3生肖財運如雪片飛來...龍要加薪了

「大雪」陰氣最盛!養生宜早睡晚起 命理師李行:該進補了

處女討厭當主角、這星座「隨時都想找洞鑽進去」!12星座「最討厭高調」排行榜

3生肖運勢將迎來巔峰!事業順遂、貴人相助 財運旺到擋不住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2024有4生肖沖犯太歲 命理師傳破解法門報你知

今年是2024年,歲次甲辰年,命理師楊登嵙說,「新年到、磁場變」,12生肖都會產生好壞不同運勢,今年有龍、狗、牛、兔犯太...

摸不透!「3生肖」表面人很好 私下卻愛偷放冷箭 一不注意就會中傷

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在江湖中最怕表裡不一的人,讓你摸不透也猜不透,一不小心還會被中傷,在十二生肖中,就有些人表面很好,私底下卻會偷偷放冷箭,讓你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一起來看看是哪幾個生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