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竹縣油羅溪「國家級警報」 8縣市慎防大雷雨致災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形象大翻車!網紅「林叨囝仔」涉歧視資源班 10廠商切割拒合作

神秘九宮格「生命靈數」沒這數字?代表你缺這特質

生命靈數需要透過以下五層數字和資訊的交叉比對與分析,才能解讀出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生命靈數需要透過以下五層數字和資訊的交叉比對與分析,才能解讀出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就完整的生命靈數分析而言,需要透過以下五層數字和資訊的交叉比對與分析,才能解讀出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不妨用九宮格,比對你的生命靈數少了那些數字,也能對照出你個性上較為缺少的特質。

生命靈數怎麼算生命靈數「九宮格」連連看剖析你個性

▎沒有1號數的人

享受團體合作的過程,不擅長獨立思考、願意追隨眾人,常為團體中的一分子。個性上依賴心比較重,期待能經由引導而遠離失敗、迎向成功。

▎沒有2號數的人

藝術相關的審美能力較不在行,特別顯現在打扮穿搭時,對色彩的敏感度及整體搭配的和諧度上。與人溝通時會選擇直球對決,以不拐彎抹角的方式進行溝通,少了一點柔和和體諒他人的能力。

▎沒有3號數的人

整體的個性特質比較像是善於複製的工匠,可以100% 還原重現他人的作品或是經典之作,但自身在原創能力的創意上較為缺乏,面對事物時也較不具備彈性與幽默的特質。

▎沒有4號數的人

性情比較孤僻,對於管理和投資金錢的欲望和能力較低,但是對生活的要求卻是極高。在財富與物質分享上,通常不會斤斤計較也不貪小便宜,不過有時候較缺乏事情的執行力,容易出現拖延或是不想面對的心態。

▎沒有5號數的人

5是在生命靈數九宮格中的中心位置,九宮格中沒有5號的人,通常較沒有自己的主見,容易受到外界影響,當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時,會主動敞開心房並渴望身邊的人給予建議和答案。內心很需要精神支柱的特質,加上極強的吸收能力,會讓沒有5的人容易變成別人的樣子,所以慎選朋友非常重要。

▎沒有6號數的人

坦白直率、有話直說,一旦不高興就容易直接表現出來;在語言表達上比較主觀,有時候會強加自己的想法在他人身上 。缺少6這個數字的人,有時候桃花運會差一點點,因為自身無法接受過度虛假和撒嬌的甜言蜜語,直來直往的個性有時會扼殺了曖昧的火苗。

▎沒有7號數的人

不用多想「運氣」兩個字,需要憑自己的努力和實幹才會獲得成就和財富。但沒有7號數的人, 有時候會在分析能力上較為侷限,情緒表達上也非常直接不保留。沒有7號數的人通常較真誠、好接近,且不喜歡懷疑,總是給人好相處和溫馨的感受。

▎沒有8號數的人

個性上隨遇而安,比較不在乎權力和財富,面對壓迫時能夠堅持己見、不被誘惑所影響,對事業、金錢也抱持著比較隨緣的態度。但有時候這樣無欲無求、謹守本分的特質,反而無心插柳的幫自己帶來不少機會和資源。

▎沒有9號數的人

《溫蒂姐的愛情數字密碼》。圖/出色文化提供
《溫蒂姐的愛情數字密碼》。圖/出色文化提供

2000年之後出生的人,九宮格中沒有9號數的機率高於20世紀出生的人很多。沒有9號數的人, 對於社會大眾覺得有意義的事物會表現得比較冷漠, 並缺乏同理心和同情心。當面對他人提出的需求時,會需要對方證明自己的價值後,他們才會加以考慮是否要被感動或伸出援手,精神層面上比較自我中心。

這本書除了跟大家分享生命靈數1~9號人的情緒特質、外顯形象、內心期待外,更想進一步跟大家分享生命靈數1~9號人分別對應到12個星座時的108種愛情特質,藉由拆解成108 種在愛情中的期待、渴望、害怕和盲點,希望幫助大家能更細緻的理解自己在面對愛情時可能會出現的盲點和期待,同時也能練習掌握與心儀之人或另一半的相處之道。

(本文摘錄自《溫蒂姐的愛情數字密碼》,出色文化出版,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生命靈數 生日

延伸閱讀

閏二月來了!12星座未來一個月「要注意何事?」牡羊破財消災、金牛健康偏弱

4月份生命靈數:3號人財務運勢走低 6號人要桃花請做「這件事」

生日藏密碼! 9號天真、2號敏感.、5號愛自由..你是幾號人?

生日藏密碼!比爾蓋茲1號人「獨立領導性格」 快看你是幾號人?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