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竟然發生在日本!台人北海道吃活體帝王蟹遭掉包 「1舉動」讓老闆啞口無言終認錯

閃電列車又出現了! 專家:這種對流系統實在不像春雨

「脆」好綠但蔣萬安不怕 深入敵營的社群之戰有何布局?

12星座不能踩的底線!火象是面子、水象「這事」絕對不行

不同星座的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千萬不要觸碰,否則很容易吵起來。圖片來源/ingimge
不同星座的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千萬不要觸碰,否則很容易吵起來。圖片來源/ingimge

和12星座的人相處,如果不想一直爭吵,一定要知道對方底線在哪。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分享影片『星座』12星座不可被碰觸的底線!一碰就再見不聯絡。建議參考太陽、月亮星座,如果是針對感情,也請參考金星。太陽是天生的個性,月亮是隱藏情緒,金星是愛的方方式與喜歡被愛的方式。

▎火象星座 面子最重要

牡羊、獅子、射手

火象星座沒有耐心,做事喜歡速戰速決,不喜歡有話不直說的人。和他們相處不要拖拖拉拉,最好有什麼講什麼,他們很怕麻煩,如果你一直兜圈子不講出真實目的,他們會覺得你在浪費他們時間。

另外,答應火象星座的事情,一定要在期限內完成,因為火象星座個性比較急,一急起來情緒會容易失控。

火象星座很在意自尊和面子,不喜歡輸的感覺,不喜歡被人看不起。火象的人特別逞強,人稱「火象三傻」的牡羊、獅子、射手吃軟不吃硬,不管任何時候,千萬別跟他們硬碰硬。他們脾氣很大,來得快去得快,但也是十二星座裡最不計前嫌、最不會記仇的人,只要情緒過了,自己也會後悔。

和火象星座談事情一定要顧及他們的面子,如果他們覺得面子、自尊受到威脅,自我保護意識會升起,會武裝自己,殺傷力很強,面子自尊是最大底線和死穴,踩到會謝謝再聯絡。

▎土象星座 別逼他改變

金牛、處女、摩羯

土象星座平常看起來沒有脾氣,但如果他們拗起來也是硬梆梆。土象有自己做事習慣的規律和節奏,就算表面上照你方式去做,但很多地方是不會妥協的。

土象星座不能觸碰的底線是「逼他改變」、逼他們接受你的方式,他們超級討厭被逼迫的感覺。你要和他們商量,花很多時間以理服人,如果你用強逼、強迫的,他們會無法接受,會抗爭到底。你要以理服人,和他們相處時,你不能失控,要講理就事論事,如果不講理或情緒勒索是絕對行不通的。

土象通常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們很會隱忍,但你要見好就收,不要覺得他們沒說就是不在意,其實他們只是懶得理你。和他們相處,你做事講話要有分寸,千萬不要軟土深掘,否則他不想忍的時候,他們的殺傷力會又強又猛。

▎風象星座 需要信任尊重

雙子、天秤、水瓶

風象星座看起來很隨和,但其實是12星座最多原則的一群人。很多時候他們表面上隨和、配合度高,只是不想把氣氛弄尷尬,其實他們毛很多。你要順著他們的毛摸。

和風象相處,妳要知道尊重,不要擅自幫他們做決定。不能因為他們隨和,就不先問他們意見,否則你會很容易「驚喜變驚嚇」,這是他們無法接受的。

風象星座需要非常大的私人空間,千萬不要處處限制、規定他們,當你抓越緊,他們會跑越快,每當他們覺得被束縛限制,就會開始反抗。

在風象星座的世界,信任和尊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對方愛猜疑,常常扣對方帽子,風象會馬上逃之夭夭。

▎水象星座 不准冷戰

巨蟹、天蠍、雙魚

水象的代名詞就是敏感還有安全感,他們的愛情友情都需要很大安全感,佔有慾也會比較強,

他們最大的底線就是你可以跟我吵跟我鬧,但不能冷著我、不理我、無視我。水象談感情的時候絕對身心靈投入,愛來得很猛容易失衡。如果你無視他,沒有滿足他,他們會慢慢把心門關上。

水象的人在情緒上反彈是很大的,不發作則已,一發作就難收拾。千萬不要考驗他們耐性。和他們吵架的時候不要用冷戰處理,否則很容易冷到底。

水象也無法忍受欺騙、到處搞曖昧。他們本來就很難相信別人,他們的信任是累積出來的,一旦被欺騙,就很難再跟你坦然相處。很多時候水象知道你在騙他,只是沒有揭穿。千萬別在他們面前玩把戲,是要付出代價的。

◎本文內容已獲 安德魯的賤聲房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愛情 星座運勢

延伸閱讀

錯過再等40年 「月掩金星」逾百年再現 24日全台肉眼可見

「娶到賺到」就是她!12星座女生誰最有幫夫運?

12星座復仇指數曝!《黑暗榮耀》女主角不是天蠍就是這星座

「愛不對人」好累!想越相處越舒服...12星座適合對象看過來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