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12星座復仇指數曝!《黑暗榮耀》女主角不是天蠍就是這星座

《黑暗榮耀》黑暗榮耀》熱播,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小時候被霸凌,長大展開復仇。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黑暗榮耀》熱播,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小時候被霸凌,長大展開復仇。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熱播,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小時候被霸凌,長大展開復仇。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影片「『星座』12星座🔥復仇🔥指數大公開‼️到底誰的殺傷力最強…惹不起啊⚡️」分享12星座的復仇方式。請參考太陽和火星。因為火星可以看出人的親密關係、親密模式,還有發脾氣的樣子。

▎直球對決組

牡羊、獅子、射手、處女

這是復仇戰鬥指數最低一組,牡羊、獅子、射手遇到不平等待遇,如果沒有太超過,他們會想忍下來,但是往往嘴巴忍不住。處女則會將不好的情緒藏起來,外表看起來沒有異狀,一但底線被衝破,這四個星座絕對不容忍。

他們是吃軟不吃硬的星座,牡羊、獅子、射手遇到別人欺負他,比他更強勢、更大聲,他們一定會還擊,情緒反應很直接,可以從他們的說話語氣看出不爽,「就是要對著幹」。他們無法忽視不公不義的事情,不單針對自己,看到別人受到不平等待遇或被欺負,他們也很難嚥下這口氣,會挺身而出。但是他們情緒來的快去得快,爆過就沒事,甚至忘記為什麼這麼氣。

而處女座則是很重視形象的星座,很多時候會說服自己,「你是哪根蔥?你的格局跟我不一樣,我才懶得理你。」處女座被惹到也會反擊,但過了就沒事,不會打持久戰。如果你向處女座誠心道歉,處在弱者角色,他們也能接受道歉。

▎暗箭難防組

巨蟹、天枰、水瓶、雙魚座

他們常被歸類在人畜無害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這不代表他們沒有底線。如果你多次踩到他們底線,他們也不怕把事情鬧大,他們會運用人際關係的力量,會等待機會報仇,而且會結交盟友,他們會到處散布你欺負他的消息,把身邊的人拉到他同一國。

因為這些星座平常就給人柔弱溫和形象,所以大家很容易相信他們說的話。他們會等到適當時機,聽到別人在抱怨你的時候,他們會輕描淡寫丟一句「對啊,他就是這種人,他上次也是這樣對我」,他們很善於用天生優勢,用柔軟力量拉攏人心。

如果他們決定要搞你的話,他們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這些星座的人忍耐力、包容力蠻大的,如果真的讓他們對你出手的時候,可能你自己也做得很過分。他們的復仇殺傷力,算是中等。

▎智慧型復仇組

金牛、雙子、天蠍、魔羯

雙子其實是人人好的星座,對很多事情不太在意,不會往心裡去。但如果有人「弄到他們」,讓他們再也受不了,雙子決定要反擊的時候,是屬於咬住就不會放的。雙子原本就是很極端星座,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底,到自己爽為止。如果讓雙子走到復仇這一步,他們絕對不可能和解,不會輕輕放下。

金牛座、天蠍、魔羯則是屬於非常有耐性的星座,如果你不要主動招惹他們,他們通常蠻和平,不會多管閒事。但是如果今天你招惹他們,讓他們決定要報復,他們會把你對他的不好,做過那些過分的事情,在心裡記住很久。當你們有爭執、有誤會,你以為事情過去了應該就沒事,但這些星座會把不好的情緒藏很深,如果他們決定要報復,會是有計畫的,心裡有演練過且很有耐心。這些星座不會隨便出手,一出手就絕對讓你慘兮兮。

安德魯老師也認為,《黑暗榮耀》女主角文同珢在劇中的角色設定,不是魔羯就是天蠍。這兩個星座的人在表面上會營造出不計較的形象,但他們心裡有一把尺,等到你超過越了線,他們就會記住你做的事,記住這些不好的感覺,當感覺層層疊加越來越深,逼得他們非出手的時候,他們的殺傷力會讓你措手不及。老師也期許大家新的一年要當善良的人,不要欺負人,也要保護自己。

◎本文內容已獲 安德魯的賤聲房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星座 黑暗榮耀

延伸閱讀

單純還是複雜?12星座成分表 白羊100% 這星座卻有8成分

《黑暗榮耀》現實版!3星座「超會復仇」千萬不要惹到他們

「復仇女神」宋慧喬、韓韶禧合作新劇 IG互動網嗨翻

「現在是我的了」韓韶禧霸氣告白女神曝同框照 宋慧喬「一個動作回應」掀無限腦補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