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張圖看台灣地震頻率驚人 網議論:2024年度代表字可以確定了?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四技二專統測今登場!地震處理「3原則」 國家級警報響要扣分

好運狂炸15天!10月下半「4生肖迎財運高峰」TOP1趁勢大賺一筆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轉眼間10月已經過去一半,最近應該有不少人面臨「財運低迷」的感覺,認為運氣不佳,但是不要灰心,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點出了10月下半月有「4個生肖」運勢會逆轉,財運連旺15天,甚至連聊天都有辦法發現獲利好機會喔!快看你有沒有上榜吧!

第四名:豬

屬豬的人在下半月本業穩定發展的情況下,可好好的觀察身邊的生活小事,從民生用品到奢侈品、從地攤擺貨到高檔百貨,不管專不專精,只要你想賺錢,就連跟老闆聊個幾句,都能讓你發現獲利的好機會。

開運物:鈦金,招財貓

第三名:兔

屬兔只要不急不躁,循序漸進,採取穩扎穩打的策略,下半月就算事情發展不如預期,一切都能回歸正常軌道,如同天賜良機一般,時間到了就會出現好消息。遇到工作事業困難,有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化險為宜;遇到財運投資問題,也有可能得到朋友提醒,反倒大賺一筆。平常多幫助他人,重要時刻就會有人來為你解救。

開運物:LED用品,多肉植物

第二名:鼠

屬鼠的人接近下半月的時候,運勢開始明顯不同,你會發現貴人隨之而來,小人避走遠之,人氣逐漸攀升,自信心也顯著提升。不妨為自己多點打扮,增加魅力人緣,替自己的事業帶來好名聲,同時會更受歡迎,業績有可能因此忙到停不下來;職場工作者有望得到上司的幫助,只要彬彬有禮,多點謙虛,可望成為職場紅人,名利雙收,此時也可同心協力幫助他人,增加好人氣。

開運物:存錢筒,香氛

第一名:屬馬

屬馬的人在下半月,偏財方面會有好消息。此時不要有太多的負面想法,主動去找人了解投資的門路,也有可能會出現貴人來告知小道消息,多積極行動,不管是投資股市或是基金理財,能夠因為別人給的訊息,而趁勢大賺一筆,當然想一夜致富的也可抓準機會去購買彩券

開運物:白水晶,虎眼石

彩券 職場 開運

延伸閱讀

十二星座「秋天開運」該做的事 金牛要動一動、這星座得注意健康

本週「血型+生肖」組合財運TOP5!A型加這生肖「好運強勢回歸」

殺破狼週運勢/白羊身邊小人不斷冒出 雙魚經濟壓力緩解

盤點十二星座2022年內的巨大變化 牡羊有中獎運、這星座賦予重任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