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崩跌774點 國安基金是否進場護盤?陳建仁表態了

股匯雙殺!新台幣今重貶1.36角刷8年新低 交易爆34億美元巨量

盤點十二星座2022年內的巨大變化 牡羊有中獎運、這星座賦予重任

2022年,不同的星座有著不同的運勢。圖片來源/ingimage
2022年,不同的星座有著不同的運勢。圖片來源/ingimage

在2022剩下的兩個多月,或許還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正在前方等著。日本網站「愛カツ」近來就分析十二星座,在2022年內會遭遇到什麼樣的巨大變化。

牡羊座

運勢極佳,即使碰到什麼困難也都能迎刃而解,無論工作還是私生活都能過得很愉快。財運也不錯,有彩券中獎的機會。

金牛座

可能會遭遇到難以預料的意外狀況。這時比起一個人煩惱,不如找信任的人一起討論解決。到一些會懷念過往的地方可以增加運勢。

雙子座

如果什麼計畫遇到不順,最好想辦法稍微變通,否則若是硬來,最後也容易得不到想要的結果。人際關係上的運勢不錯,不過財運上要小心,別做無謂的浪費。

巨蟹座

在良好的人際關係上持續廣結善緣,加深和大家的感情之餘,有困難時也能夠得到幫助。偶爾和重要的人一起用餐,或許會觸發意想不到的事件。

獅子座

做事認真、正義感高漲的時刻。雖然大致上算好事,但也要小心做事過於頑固,變得和他人水火不容,影響到人際關係和財運。

處女座

即使是不經意的情況下,自己曾經幫助過別人的地方,很可能得到相應或加倍的回報,以及周圍的好評價。

天秤座

在繁忙的工作中,必須找尋和私生活之間的平衡。若是碰到瓶頸,可以靠一些運動放鬆身心。好運勢則會帶來儲蓄的習慣。

天蠍座

近來的疲累將會完全消除,在冷靜思考之下,很可能取得重大突破。人際關係上運勢雖然不好不壞,然而若是積極應酬,也會增加自己的機會。

射手座

有機會被任命重要的工作。一開始可能會很緊張,不過只要發揮平常心,任何挑戰都能夠順利解決。重點在保持自己的風格,並和其他人協力合作,一同突破難關。

魔羯座

自己或許會有「沒有跟上」的感覺,不過若是能將負面情緒化為動力,就能夠打破眼前的逆境。財運方面,有可能遇到突如其來賺外快的機會,得到的錢比起存著,用於投資自我更為合適。

水瓶座

有機會背負起重大的責任。一開始雖然艱困,但若是求助於前輩等人,將能找到合適的處理辦法。儘管事情繁忙,不過人際關係的運勢相當好,有時必須在人情與工作上做出抉擇。

雙魚座

本身的幹勁高漲,非常適合迎接巨大的挑戰。重點在於自己有沒有下定決心,與其害怕著失敗的後果,不如積極設想成功後的藍圖,才不會浪費難得的機會。

星座 運勢

延伸閱讀

盤點十二星座追人「容易犯的錯」 獅子讓人有壓力、這星座缺乏信任

10月了!十二星座運勢解析 巨蟹只想「放給他爛」、這星座有此生難得幸運降臨

12星座「十月戀愛運」大排行!獅子倒吃甘蔗、這星座一飛衝天

本週「生肖+血型」財運TOP5 屬狗加這生肖將獲得財神爺眷顧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