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制成長計畫 獲國際媒體大獎全球第一肯定

不敵兩度強震重創 花蓮知名藍天麗池大飯店評估拆除

強烈雷雨來襲!彭啟明示警南部當心:解渴致災一線之隔

你以為是這樣?揭「12星座讓人意外的point」 天秤愛演猶豫戲碼、摩羯戀愛要排班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12星座都有自己的特性,對於不同的星座,我們通常會給予一個「既定」的印象,但是有時候卻也會蹦出一個「顛覆你想像」的樣子,星座專家小瑜整理了12星座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是不是說中了呢?

獅子

跟獅子座談戀愛超級簡單!獅子座的喜歡是「我快樂所以你快樂」,只要他覺得是為你準備好的行程與約會,你只能表現出100%超投入的表情。

水瓶座

水瓶座的戀愛就是要讓他產生「愧疚感」,忍得了30天不聯繫,他就會還你3小時超級主動積極之愛!

白羊座

白羊座雖然強勢頑固一馬當先,但他其實超級怕痛,在很痛之前就會選擇逃開。小時候他打針看到前面的同學哭了,他就會跟老師說:「老師我肚子痛想上廁所。」

天秤座

你以為天秤座很猶豫不決,但其實天秤座內心早有一個確定的答案,只是要你猜。猜不到他就發火演出猶豫戲碼,猜得到他就會說:「喔好像是這樣。」親近的人很容易想要揮拳,「猜你老母啦猜!」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很少生病,通常骨架都比較大。金牛女有時候會受限於骨架問題,不知道怎麼樣彎腰跟男人撒嬌裝可愛。金牛男一生都在跟油脂對抗,屏除人為因素,金牛男約吃飯一定要肉食,必點牛肉。

天蠍座

天蠍座是最喜歡照鏡子的星座,出門前會先全身鏡照5次,路上經過精品店的反射牆面,也會用眼角自戀的眼光,掃視自己有多迷人。

雙子座

雙子座常常半途而廢,但他們卻不以為意,很喜歡把「熱愛新鮮感」掛在嘴邊。但往往深夜裡面聽到一首舊情歌痛哭的都是雙子座。

射手座

射手座其實很會畫大餅,而這個大餅他俗稱叫做:「願景」!射手座嘴砲功力不輸給雙子、處女、水瓶,因為射手已經活在他自己建構出來的「幻想城堡」裡,他總是相信:弄假可以成真!

巨蟹座

巨蟹座談戀愛是遇強則弱、遇弱則強的恐怖份子。他可以在強者面前當個廢物,也可以在弱者面前當他爸媽,端看對象是怎樣的程度,他就會幻化成為奇異博士,讓對方活在多重宇宙!

摩羯座

摩羯座是「排班戀愛制」,約好禮拜三跟你見面就是禮拜三,禮拜三總是給你滿滿的甜!但妳禮拜二突然想見面,電話打去冷淡至極:「不好意思,今天行程沒有排約會。」

處女座

處女座其實不太努力,你以為他很努力,他只是在「你看見的時候」看似很努力。所以處女座的喜歡也不是真的很喜歡,他只是會在眾人說:「誒你不是很喜歡J」的時候,表現出很喜歡J的感覺。但此刻他已經喜歡了K。

雙魚座

跟雙魚座談戀愛,他的核心需求就是:「你講話慢點」、「我可以去睡覺了嗎?」雙魚座不好意思說自己有聽覺障礙,當你講話很快時他都在放空,當你講話很慢時他又很想要睡覺。所以,用身體交流就好。

本文由小瑜星座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星座 獅子 願景

延伸閱讀

感覺對了!最容易閃婚的5大星座:天蠍認定就全心全意、射手喜歡怎樣都可以

12星座女「像什麼動物」 天秤高品味如鶴、水瓶是非現實動物

2022第二波水逆今來到!3大星座淪重災戶、12星座怎麼因應?

單身是一個樣 當了媽媽就大轉變的星座女TOP3:第一名原本超愛自由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