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塔羅:尋找好桃花!揭曉今年年中「脫單關鍵詞」

塔羅:尋找好桃花!揭曉今年年中「脫單關鍵詞」(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塔羅:尋找好桃花!揭曉今年年中「脫單關鍵詞」(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寒冬過去後,桃花開始朵朵盛開。現在都進入了初夏百花爭艷的季節,然而單身的你還是無人相伴?想要遇見真愛,擺脫單身,就讓科技紫微網用塔羅牌來為你指引吧!今年年中時期,你的脫單關鍵詞會是什麼呢?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今年年中我能順利脫單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牌1:女祭司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脫單關鍵詞:智慧
盡可能充實你的知識儲備量,提升你的文化修養吧!內在智慧的增加,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自信許多,並散發出更從容的社交氣場。

這種狀態會讓你在社交場合上散發出一種知性魅力。有些單身異性會驚訝於你的睿智,進而與你增加交流,這種氛圍也容易創造出心動的情愫,如果雙方都對彼此有感覺,那便正是脫單的好機會。

選牌2:皇后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脫單關鍵詞:美麗
現在開始擺脫懶惰與隨性,用心打造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吧!好的形象氣質是脫單成功的加分項。趕緊積極投入各種為外在形象加分的項目,如運動、皮膚保養、健康飲食……但也切記不要過分依靠外在力量,或因為急於看到成果而走偏鋒。

外在美與內在美永遠是相互呼應的。外在形象的提升會為你吸引不少異性的目光,而你積極對待生活的態度也會散發出感染的力量,使得主動靠近你的異性逐漸增加。你將不難從中找到情投意合的有緣人,脫單指日可待。

選牌3:節制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脫單關鍵詞:交流
你接下來適合的方向是大膽走出自己的舒適圈,與周圍的人交流溝通。除了參加社交活動之外,你還必須打開自己的心扉,不僅僅做一個聆聽者,更需要成為一個表達者。表達不一定要面對面,你可以在社群裡分享一首歌,或者在社群中多發言,多回應,這些都是展示自己,與人交流的方式。

要先被人看到,你才會有後續發展的機會。當身邊的親朋好友接收到了你求友的資訊,就會開始為你留意介紹,你結交異性的機會將因此而增多,發展戀情的可能性也才會增加。

選牌4:戀人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脫單關鍵詞:友誼
放下偏見,點燃友誼的火把,多和周圍的人交朋友吧。你需要友誼的力量來為你搭起脫單人脈圈;珍惜與目前好友們的感情,和舊友們重新交流,並與同事們打好關係,都是你建立友誼紐帶的好方式。

靠著朋友們的人脈,你才能打通社交障壁,結識你的生活範圍以外的人。這些都能幫你往脫單方向邁出非常大的一步。除了新認識的異性對象以外,舊友之中說不定也會有你的真愛呢!

【延伸閱讀】

今年能閃婚?脫單?姓名藏玄機

人氣新品靈占!找到你的真情人

科技紫微網

單身 社交 科技紫微網

延伸閱讀

立夏來了!2習俗4禁忌曝光:「坐這處」恐前途一片黑暗

今天立夏!5大生肖財運旺到發熱:豬脫離壓力、龍運氣變強

塔羅:讓你怦然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5月星座塔羅運勢:天蠍桃花不斷 牡羊賺多花多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