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期貨「海期大秘寶」迎新春 下單交易送iPhone

迎接金龍年到來,凱基證券旗下凱基期貨推出「海期大秘寶」新春限時好康活動,完成任務即可抽新春發財金,還有機會獲得iPhone15 Pro 128G等好禮。

同時,春節期間全球海外期貨商品及槓桿保證金商品交易皆不間斷,持續透過「隨身e策略」APP及「新超級大三元」平台提供即時報價及下單服務,希望陪投資人一起開心歡慶新年。

凱基期貨「海期大秘寶」活動期間自2月1日到3月31日,交易所有海外期貨及選擇權商品,不論新舊戶都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

2024年1月起至活動期間新開戶的投資人,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輕鬆積點兌換手續費折抵金;既有客戶也可透過完成指定社群任務,參加千元禮券抽獎活動。

另外,凱基期貨於農曆春節期間加碼推出「新春限時任務」,限時任務活動期間不論新舊戶,每交易一口即可獲得一次「新春發財金」千元電子禮券抽獎機會,最高共抽出66位幸運兒,若海外期貨交易口數達2,000口以上,更可兌換40,000元手續費折抵金或iPhone15 Pro 128G等好禮。

凱基期貨國外期貨交易市占領先業界,為幫助投資人掌握最新市場資訊,近期更推出期貨顧問網站「智能通」,提供專業講座、自媒體影音以及豐富的研究報告。

針對想嘗試程式交易或是春節期間無法盯盤的客戶,「智能通」網站亦提供海外期貨相關的程式交易策略,透過程式輔助24小時不間斷自動交易,讓投資人在春節期間也能夠持續參與國際市場大小事,搶先掌握投資先機。

凱基期貨落實集團「數位躍升」、「顧戶導向」策略,並秉持「公平同理,待客如己」的服務理念,持續協助剛踏入期貨投資市場的投資人,藉由期貨交易軟體輔助工具輕鬆參與期貨市場,更可透過程式交易克服人性弱點,晉升期權贏家。

凱基期貨將旗下「凱基MultiCharts 12」、「凱基MTC策略」與「凱基WinSmarts」等三大創新智能交易軟體資源服務整合在「智能通」網站,投資人可依照交易習性及風險承受度選擇適合自己的期貨智能產品,站內同時提供精闢研究報告、即時快訊等市場解析,致力為投資人營造最好、最便利的智能交易生態圈。

凱基證 期貨交易

延伸閱讀

2月電子期、金融期齊漲

2月台指期漲126點

國際油價今開盤大漲 美軍基地遭襲 油輪遭擊

台指期 短線偏多操作

相關新聞

美股收高激勵台股早盤站回萬八 台積電開盤漲5元

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8,016.35點,上漲48.24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3元,上漲5元。

台股開盤下跌64點 台積電跌8元

台股今(31)日開盤指數為17,970.41點,下跌64.22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4元,下跌8元。

瑞昱、祥碩 認購來電

台股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族群,可參考瑞昱(2379)、...

東陽、慧洋 認購聚光

台股近期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的族群,可參考東陽(131...

台燿、美律 認購搶鏡

台股資金動能無虞,近期站穩2萬點大關,法人展開新一季布局,操作焦點回歸基本面,台燿(6274)、美律(2439)等財報可望繳出亮眼成績個股深獲青睞,發行券商建議,偏多投資人可買進相關權證,透過槓桿效果擴大獲利空間。

聯發科、鈊象 四檔衝鋒

台股7日再度跳空開高,買盤持續進駐半導體權值股,聯發科(2454)、鈊象(3293)成為千金股最強兩檔,收盤價雙雙創下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