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 公司突宣布:解散

葡萄王夠力8月營收 年增18%

葡萄王小檔案 圖/經濟日報提供
葡萄王小檔案 圖/經濟日報提供

葡萄王(1707)昨(6)日公布年8月合併營收9.9億元,年增18.3%;累計今年前八月合併營收66.7億元,年增4.1%,同寫歷年同期新高紀錄。

葡萄王表示,8月三大事業體業績皆達雙位數成長,子公司葡眾衝刺動能提早發酵,年成長高達18.1 %,上海葡萄王8月中正式啟動通路銷售,突破大環境的限制,年成長31.8%。

展望後市,隨著母公司台灣葡萄王9月PIC╱S胃乳線擴增產能完成正式投產,雙倍產能帶動營收貢獻;葡眾新品上市伴隨衝旺季,將再推升營運向上;上海葡萄王穩健代工業務及通路銷售全面啟動,雙動能加持挹注業績成長,集團整體營運朝著原本制定之目標穩健前進,全年營收展望看俏。

葡萄王表示,台灣葡萄王8月營收年增11.6%。受惠夏季飲品旺季與中元節檔期需求大增,主力飲品均有倍數以上實銷成長。另外,搭配父親節行銷活動,拉升保健飲品類商品成長,帶動整體台灣品牌營收年成長9.1%,累計前八月年增17.3%。

台灣葡萄王的海外代工8月營收年增16.1%,累計今年前八月年增29.2%,已提早追回上個月因客戶調整出貨而延遲產生的業績目標。此外,與美國代理商洽談合作「葡萄王獨家猴頭菇菌絲體」,上市後銷售狀況超乎預期,客戶訂單量翻倍。看好猴頭菇於美國市場發展性,代理商正積極爭取獨家合作機會。

葡萄王表示,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營養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將於9月中旬在泰國曼谷舉行。去年葡萄王生技以專利研發技術在會場大放異彩,成功吸引多家廠商詢問洽談進而成為現有客戶。今年葡萄王將擴大展位規模,火力全開推廣獨家原料及代工技術,有機會爭取更多潛在客戶,為下半年及2024業績注入新動能。

營收 美國 葡萄王

延伸閱讀

大江、葡萄王 在陸業績回溫

真菌蛋白做出全素冰淇淋和生吐司 弘光科大新研發

節日約會聚餐 美味享樂時光提案

米其林8月新入選餐廳 高雄「方蒔」、「仙桃素」入榜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