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圓貶值牽動匯率戰 謝金河:密切關注股市恐受波及

MiLB/張育成敲本季首安 傷癒復出第2戰就終結乾旱

黃子佼性醜聞風波 孟耿如師父藝術家王建揚遭起底「愛拍裸模」

安碁資訊今年首季獲利年增36% EPS達1.75元

資安服務廠商安碁資訊(6690)董事會通過公告今年第一季合併財報,受惠於資安市場持續成長,第一季合併營收4.02億元,年增12%,仍維持雙位數成長;營業毛利1.62億元,年增19%;營業淨利0.49億元,年增48%;稅後淨利0.39億元,年增36%;每股純益1.75元。

隨著數位科技的蓬勃發達,企業運用各種科技提供便利服務,行動裝置專用的App使用度更是大幅提升,不僅掀起消費習慣模式的改變,企業也運用App帶來更多面向的服務,透過應用程式增加互動效果,將使用對象延伸至客戶,為企業帶來多樣與創新的商機。

安碁資訊是以資安技術和專業人力為基礎,提供資訊服務的專業資安服務商,傳遞服務的方式,除了在現場透過第一線人員進行的技術支援服務外,後端有專屬的客服中心(Call Center)接聽客戶的服務專線,即時處理客戶問題。為提供資訊的快速有效,同時採用EMail、Service Portal、 SMS、 LINE 等各種管道傳遞服務訊息,以利有效地進行客戶服務需求之管理作業。

安碁資訊開發客戶服務 App以強化客戶關係互動,滿足客戶專案服務需求為導向,提供全新的整合式互動客戶服務體驗,這款 App主要是提供資安監控SOC服務的客戶使用,讓客戶透過方便即時、安全的行動裝置APP,隨時查詢專案進度的服務訊息。

安碁資訊表示,目前App主要提供資安事件通報和行事曆兩大功能。資安事件通報主要是針對客戶監控的標的,發現異常行為,會依風險高低,主動發送資安通報單給客戶,客戶可以透過App依據資安風險等級馬上處理,也可即時追蹤服務需求事項的最新處理進度。行事曆主要是透過客服中心,依據專案時程和人力需求,進行服務人力資源的調度安排,客戶可以透過行事曆了解專案的服務程序和人力安排,安碁資訊也可以掌握人力的服務產能,以確保對客戶的服務品質和員工生產力的調節。

安碁資訊客戶服務App已正式上線,方便客戶隨時查詢專案相關的資訊,讓資安通報的訊息傳遞零時差,未來安碁資訊將透過結合客戶服務 App體驗的大數據,對外進行企業用戶分群的經營,提供高度客製化的資訊推播,對內進行服務效能和人力資源的管理,持續創新激發衍生其他數位應用,主動貼近並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增強客戶信賴的黏著度。

行動裝置 資安

延伸閱讀

獨/資安危機?桃市府沒做這事 議員憂「天災人禍怎辦」

台南明天起擴大取締路口不停讓行人專案 加強執法1個月

3所專案輔導大學停招前欠薪 教職員短時間內恐拿不回

繼軍工、資安後 政策作多碳權股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