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人事多走「中道」溫和派 數位部NCC能發揮專業掃陰霾?

台積熊本員工「準時下班」是真的? 日上班族2趨勢漸成主流

NBA季後賽/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倫敦迷福音!走跳首都圈新玩法-古典蒸汽火車、女王線開通

/ 來源:TheSteamDreamsRailCo
/ 來源:TheSteamDreamsRailCo

溫莎王室號列車  還準備了讓人驚喜的表演 / 來源:  TheSteamDreamsRailCo 
溫莎王室號列車 還準備了讓人驚喜的表演 / 來源: TheSteamDreamsRailCo 
圖文/Pei

女王線本月底開通 來回機場、穿越倫敦更方便了

等待三年半,在疫情限制逐漸鬆綁的今年夏天,倫敦總共有41個車站的「女王線」鐵路終於要載客了!

旅人福音!從機場出發可直達倫敦市區 / 來源:wikimedia
旅人福音!從機場出發可直達倫敦市區 / 來源:wikimedia
5月24日,淡紫色的女王線(Elizabeth Line)將連通國際機場、倫敦市區和東西兩邊的多個郊區和城市,不僅將交通時間減半,還會逐步減少轉車次數,也就是說,大家走跳倫敦不但更輕鬆,還能去更多地方了。

目前的路線已經規劃完成,如果大家想穿越倫敦東西兩邊,暫時還需要在Paddington或Liverpool Street轉車,但明年就可以直達城市另一端,完全不用離開女王線喔!不過好消息是,從希斯洛機場出發的話,今年秋天不須轉車就能直達東部的Abbey Wood. 

女王線讓倫敦之旅更省時省心 / 來源:TFL.gov.uk
女王線讓倫敦之旅更省時省心 / 來源:TFL.gov.uk
女王線開通初期將有每小時12班車,周一到周六上線服務,等到你抵達英國那天,或許已經有更多班次能帶你暢遊倫敦了!  

獨具特色蒸汽火車 倫敦出發 

玩倫敦還有更特別的方式!

環遊倫敦搭蒸汽火車超級酷 / 來源: TheSteamDreamsRailCo 
環遊倫敦搭蒸汽火車超級酷 / 來源: TheSteamDreamsRailCo 
冒著煙、很有氣勢的古典蒸汽火車只有電影裡才見得到嗎?你在倫敦可以在Steam Dreams預訂親自體驗,而且行程多樣,英倫迷們能選擇「環遊倫敦」(Sunset Steam Express)列車-這條路線從倫敦維多利亞站出發,會經過地區市集、葡萄莊園和「蘇芮丘自然美景區」(Surrey Hills AONB)等風景優美的地區,然後看著絕美日落回到倫敦,每年5~8月限定喔!

東方快車品質的車廂超吸引人   / 來源: TheSteamDreamsRailCo
東方快車品質的車廂超吸引人   / 來源: TheSteamDreamsRailCo
到溫莎城堡參觀體驗王室歷史文化 / 來源:  pixabay-AdilSeilov
到溫莎城堡參觀體驗王室歷史文化 / 來源: pixabay-AdilSeilov
另外,這家列車公司還開發了幾條從倫敦出發的經典旅遊路線,例如「王室溫莎快車」(Royal Windsor Express)就帶大家前往充滿英倫貴族歷史文化的溫莎探訪城堡和古蹟,列車是東方快車等級的豪華版本,在古色古香的環境裡前往英國老城,非常享受。 

如果你是年底到英國,可以選擇預訂「聖誕老人號」列車(Christmas Steam Express),和聖誕老人本人、他的一眾精靈小助手一起歡度冬日佳節,如果有孩童同行,他們還能得到聖誕小禮物哦。 

聖誕節專車載你去見聖誕老公公 / 來源: TheSteamDreamsRailCo
聖誕節專車載你去見聖誕老公公 / 來源: TheSteamDreamsRailCo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全面重啟的那天。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英國平價火車上線!倫敦出發20鎊有找 還能叫餐、寄行李 

網友熱推古羅馬風情、夢幻海濱!「英國最美小鎮」名單出爐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倫敦 機場 英國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脱英」有苦衷?皇室評論員:留下來休想紅

這款洗衣機太強!百褶裙被撫平變「一片裙」網反大讚:上班族福音

MLB/大聯盟倫敦賽回歸 宣布未來5年賽事合作

哈利、梅根走到哪裡都招黑 美國人也不愛?

相關新聞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