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圖/BELMOND 提供
圖/BELMOND 提供

【文・ttn網路編輯】

今年6月,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在這個全新的過夜列車之旅,列車將會穿越法國的鄉村,沿著地中海里維埃拉海岸蜿蜒前行,車上由著名米其林星級主廚主持美食之夜,為旅客呈獻一份獨特的餐單,為這趟新旅程譜出美食頌歌。

列車將在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圖/BELMOND 提供
列車將在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圖/BELMOND 提供

VSOE東方快車(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 )將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由於最近新增了8間套房,列車現在共提供3類套房以滿足每位旅客的需求。

列車將會穿越法國的鄉村,沿著地中海里維埃拉海岸蜿蜒前行。 圖/BELMOND 提供
列車將會穿越法國的鄉村,沿著地中海里維埃拉海岸蜿蜒前行。 圖/BELMOND 提供

古典廂房(Historic Cabin)將日間休息室搖身一變,成為擁有舒適上下舖床的車廂套房;新套房(Suites)為旅客提供雙人床或單人床,並配有大理石浴室;以及豪華套房(Grand Suites)是6間寬敞的私人套房,裝潢以20年代的華麗風格為主調,以重現當時的黃金旅行時代。當中,每間套房的擺設靈感皆取自歐洲最迷人的城市,包括巴黎、威尼斯、伊斯坦堡、維也納、布拉格和布達佩斯。賓客在車廂內安頓、並享用法式下午茶後,可在酒吧車廂「3674」一邊品嚐手工調製的雞尾酒,一邊欣賞 VSOE東方快車常駐鋼琴家的現場音樂。

當列車駛過第戎(Dijon)、里昂(Lyon)和亞維儂(Avignon)等城市時,旅客將可以在餐廳車廂 Côte d’Azur、L’Oriental 和 É toile du Nord 上品嚐由米其林星級廚師 Jean Imbert所設計的全新夏季餐單,當中每道菜均會配上精心挑選的葡萄酒,以向歐洲最優質的產區致敬。晚餐後,旅客將回到酒吧車廂「3674」中暢飲美酒,並享受由長號、主唱、鋼琴和鼓所組成的3人樂隊Uppertones,以充滿活力的方式為其演奏的搖擺樂、布吉樂和卡利普索音樂。

翌日早上,旅客將會在車廂內享用豐盛的歐陸式早餐,沿途欣賞壯麗的海岸美景。期間列車將會穿越法國和義大利,經過著名的坎城、尼斯和蒙特卡洛。當列車穿越意大利邊境時,旅客可以欣賞到文蒂米利亞、薩沃納和熱那亞等充滿活力的城市,並認識熱那亞 – 那個曾經繁榮強盛的海洋共和國的首都。列車旅程的最後一站將會開往聖瑪格麗塔利古雷,此時賓客將會享用到美味的早午餐,並在酒店Splendido繼續其意大利之旅。

列車上上品嚐由米其林星級廚師 Jean Imbert 所設計的全新夏季餐單。 圖/BELMOND 提供
列車上上品嚐由米其林星級廚師 Jean Imbert 所設計的全新夏季餐單。 圖/BELMOND 提供
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圖/BELMOND 提供
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圖/BELMOND 提供

Splendido酒店的前身是一座16世紀的本篤會修道院,它位於一片碧綠的利古里亞山丘上,亦是這趟夏日之旅的完美下榻點。6/21~23旅客將會享受到意大利式鄉村假期的極致體驗-在酒店最近重新設計的海水游泳池中沐浴陽光,欣賞無與倫比的菲諾港海灣美景;於華麗的客房和套房(設計靈感來自於該地區的貴族宮殿)、酒店周圍的梯田花園以及兩家駐店餐廳,包含新開幕的Splendido Grill和馳名的露天餐廳La Terrazza裏亦可欣賞到這些美景。

6/21旅客將會在La Terrazza 餐廳品嚐到名廚Jean Imbert為慶祝新旅程而精心炮製的五道菜,並在餐後於雞尾酒吧暢飲,以重溫Elizabeth Taylor、Humphrey Bogart和Liza Minelli等傳奇人物的風采。這趟3夜之旅的壓軸活動在著名的「Piazzetta」星空下進行,賓客將會透過專享的電影投影幕,體驗菲諾港如詩如畫的電影靈魂。「Piazzetta」是菲諾港的中心地帶,四周建有色彩繽紛的漁民房屋,亦是 Splendido 姊妹酒店Splendido Mare,A Belmond Hotel, Portofino的所在地。

2位旅客如一同入住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之古典廂房(Historic Cabin) 和Splendido的園景客房,每人7,920英鎊起。價格包括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的通宵火車旅程(24 小時乘務員服務;所有餐膳均包括侍酒師精選的葡萄酒和無限暢飲汽水)、 Splendido兩晚住宿(包括住宿和早餐)、 La Terrazza餐廳主廚Jean Imbert的專享晚餐、以及於巴黎和菲諾港的接送服務。

Splendido酒店的前身是一座16世紀的本篤會修道院,它位於一片碧綠的利古里亞山丘上。 圖/BELMOND 提供
Splendido酒店的前身是一座16世紀的本篤會修道院,它位於一片碧綠的利古里亞山丘上。 圖/BELMOND 提供
Splendido 酒店華麗的客房和套房。 圖/BELMOND 提供
Splendido 酒店華麗的客房和套房。 圖/BELMOND 提供

延伸閱讀>>啟動餐桌上的華麗冒險體驗傳統土耳其早餐文化

想知道更多旅遊產業專業見聞,請追蹤按讚「TTN 旅報」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巴黎 酒吧 酒店

延伸閱讀

TOD’S合作24威尼斯雙年展義大利展館 藝文工藝一次秀

義大利:英特爾已延後投資晶片計畫 最近與台灣團體會商

花式滑冰/2屆冬奧金牌轉戰時尚圈 羽生結弦成精品大使

愛馬仕揭曉年度必逛藝術櫥窗「福寶精靈奇遇記」好童趣

相關新聞

跟上了沒?2024「巴黎自由行」必去打卡,沒去過別說來過法國

提到法國的第一印象,不外乎圍繞在浪漫與藝術,其中,巴黎為法國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政治及文化中心。然而在這個充滿歷史故事和時尚魅力的城鎮,還擁有了二十區,到底這二十區必去的景點又是哪幾個呢?今天編輯幫你整理好巴黎各區熱門景點,新手們快點將這篇收藏吧!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