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NBA/安比德狂砍季後賽新高50分 76人力壓尼克搶回一勝

台南光電弊案偵結起訴 前局長陳凱凌等人被訴貪汙建請求重刑

T1聯盟/沒拿年度MVP不打緊 林韋翰:想再拿FMVP

林韋翰個人獎拿不完。記者季相儒/攝影
林韋翰個人獎拿不完。記者季相儒/攝影

上月T1聯盟總冠軍賽先拿一座MVP,新北中信特攻當家球星林韋翰,今天年度頒獎典禮再不斷上台,領取抄截王、助攻王、年度防守球員、年度第一隊和年度防守第一隊獎項;壓軸大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他也入圍,最後由隊友「黑豹」阿巴西拿下,林韋翰直說實至名歸,完全不覺得可惜。

「巴西更值得這個獎,這個賽季他一直是最勤奮、最努力的那個人。」林韋翰提到,自己受膝蓋積水傷勢影響,沒能完整幫助球隊整個賽季,阿巴西表現更穩定,拿到年度大獎實至名歸;至於自己也有新設定,橫掃6個獎項的他笑說:「最想再總冠軍賽MVP,因為這像是一整年辛苦的成果發表。」

且總冠軍賽MVP就是從冠軍隊伍中產生,預計7月前會動膝蓋手術的林韋翰今天也喊出連霸目標,期待和特攻隊友再度登頂。

今天聯盟還安排特別橋段,由松山高中教頭黃萬隆將年度防守第一位獎座頒發給林韋翰、高雄全家海神本土大將胡瓏貿及特攻大鎖林秉聖(魏嘉豪代領),畢業自松山的林韋翰和胡瓏貿都難掩欣喜,林韋翰也感性說,感謝黃萬隆高中三年的教導,不只對球場上勝利和防守的執著,同樣堅持的態度也延續到場外的生活,對個人影響甚大。

以防守著稱的黃萬隆則是強調,防守不只要靠精神和態度,還要「做功課」,多了解對手習性,且能有很好解讀能力,相信能上台領到防守獎項的球員,絕對付出比其他球員更多的努力。

松山教頭黃萬隆(中)和林韋翰(右)開心相擁。記者季相儒/攝影
松山教頭黃萬隆(中)和林韋翰(右)開心相擁。記者季相儒/攝影
松山教頭黃萬隆(左)頒年度防守第一隊給昔日子弟兵胡瓏貿(中)和林韋翰。記者季相儒/攝影
松山教頭黃萬隆(左)頒年度防守第一隊給昔日子弟兵胡瓏貿(中)和林韋翰。記者季相儒/攝影

延伸閱讀

圖輯/T1聯盟頒獎典禮 新北中信特攻成最大贏家

T1聯盟/阿巴西奪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特攻成最大贏家

花縣府核准台泥廠建氣化爐燒垃圾 族人興訟敗訴

T1聯盟/胡瓏貿椎間盤動刀 估5個月後滿血回歸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T1聯盟/霍華德控雲豹延遲付薪 雲豹打臉「並非魔獸所說」

NBA巨星霍華德雖已離台,但「魔獸劇場」持續上演,離境時不捨落淚的霍華德受訪表示,雲豹提出的續約調降降薪幅度高達6成5且...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