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台版N號房/黃子佼案「創意私房」藏鏡人老馬狂賺上億?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圖/新北國王提供
「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圖/新北國王提供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鄉,讓挑戰東超冠軍外多了一層意義。

35歲的林書豪去年11月底無預警在社群發布結婚消息,其實兩人已結婚3年。對私生活十分保護的林書豪先前只透露妻子是菲律賓人,此行帶著妻子和新生命到宿霧,雖低調但妻子孕肚仍顯眼。

林書豪坦白說,知道妻子隨行有曝光風險,但妻子十分想回到家鄉,他也不想一直躲躲藏藏,但仍盼能好好保護家人。

因「林來瘋」紅遍籃球圈,林書豪成名背後卻有許多辛酸,他坦言過去7、8年都要保護身邊人的隱私,出門不能肩並肩行走、一同到機場卻要錯開,連社群發文都要小心翼翼,如今即將升格人父,仍希望外界將關注放在球場上,給自己私人生活多些隱私和空間。

林書豪 籃球

延伸閱讀

東超聯賽/林家兄弟受關注 林書緯:想和哥哥拿兩冠

東超籃賽/國王備戰決賽 林書豪人氣王、楊敬敏看影片做功課

PLG/林書豪復出只打12分鐘 國王領先19分遭攻城獅逆轉

PLG/林書豪恢復狀況佳 228戰攻城獅出賽與否賽前評估

相關新聞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UBA/莊朝勝23分領軍 政大險勝虎科外籍生軍團 4連霸差1步

UBA公開男一級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虎尾科大展開激烈拉鋸,儘管虎科在末節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政大莊朝勝、莫巴耶的...

T1聯盟/籃球不缺席! 特攻攜戰神4月13、14日攻戰大巨蛋

T1聯盟自2021年開打至今已邁入第三個賽季,現有新北中信特攻、台北台新戰神、台啤永豐雲豹、台南台鋼獵鷹及高雄全家海神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