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海神隊邱子軒突破取分。圖/海神隊提供
海神隊邱子軒突破取分。圖/海神隊提供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終仍在洋將布銳克曼「大三元」領軍下,以99:93擊退衛冕軍新北中信特攻隊。

特攻兩天前才宣布瑞典籍外援飛克(Viktor Gaddefors)離隊,今天牙買加籍新洋將泰龍(Tyran De Lattibeaudiere)首度亮相,他替補上陣,第一節就有5分發揮,譚傑龍也有單節8分表現,但兩人卻也是特攻唯二亮點,衛冕軍單節僅拿15分,反觀主場迎敵的海神單節外線10投6中轟下39分,首節就取得絕對優勢,半場打完也握有63:38領先。

特攻得分大將「黑豹」阿巴西上半場命中率不佳,12投僅2中拿4分,但他第三節找回手感,單節3次出手都把握,包含2記三分球,加上洋將克力斯也有單節8分挹注,特攻單節打出30:17攻勢,將差距縮小到68:80。

第四節特攻先有泰龍外線破網,阿巴西再完成「3分打」,加上克力斯進攻得手,特攻逐步縮小差距,謝亞軒投進三分線後差距更多到82:86,克力斯、泰龍接連得手追平比數,謝亞軒切入更讓打出20:6攻勢特攻首度嘗到領先滋味。

海神雖在庫薩斯、邱子軒得分要追平比數,胡瓏貿罰球、蘇文儒打進後更取得94:90領先,但特攻洋將克力斯回敬三分彈,不過1分14秒阿巴西卻也6犯離場,最後9.2秒克力斯又出現二次出球違例失誤,

8.2秒庫薩斯2罰都把握,海神領先擴大到97:93,下波特攻進攻無果,布銳克曼搶下防守籃板後更完成「大三元」;布銳克曼最後2罰也把握,最終以24分、10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表現助隊奪勝。

海神6人得分兩位數,包括三分球6投4中的林任鴻,攻下14分的他提到,下半場雖遇到亂流,但團隊有共識從防守做起,「後面贏下防守真的靠防守和籃板!」他也提到,布銳克曼有許多本土可以學習到的地方,「他在場上很冷靜,不自私、分享球,今天大家都打很好,很團結。」

特攻逆轉差一步,全隊以泰龍24分、12籃板最佳,3次外線出手繳出百分百命中率的克力斯攻下22分,阿巴西15分。

獲得12月最佳外援的海神隊後衛布銳克曼,上半場就有13分、8籃板、6助攻全能表現。圖/海神隊提供
獲得12月最佳外援的海神隊後衛布銳克曼,上半場就有13分、8籃板、6助攻全能表現。圖/海神隊提供

籃球

延伸閱讀

T1聯盟/海神大贏家!胡瓏貿、布銳克曼包辦12月個人獎項

T1聯盟/剛止敗又輸球 戰神陷得分荒不敵特攻

民眾緬懷伊朗前指揮官蘇雷曼尼卻遇炸彈攻擊 至少103死、141傷

T1聯盟/布銳克曼再度擋道 海神連兩周雙神大戰勝出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UBA/莊朝勝23分領軍 政大險勝虎科外籍生軍團 4連霸差1步

UBA公開男一級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虎尾科大展開激烈拉鋸,儘管虎科在末節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政大莊朝勝、莫巴耶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