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離開台灣金之後有三個新工作 沈榮津成為「三棲」當紅炸子雞

日職/宋家豪連2戰中繼成功 達成日職生涯300場出賽

樂天隊投手宋家豪。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樂天隊投手宋家豪。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旅日樂天金鷲隊投手宋家豪今天中繼登板,用10球抓3個出局數、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樂天以4比2擊敗火腿隊,宋家豪達成日職生涯300場出賽,連2戰拿下中繼成功。

日本職棒例行賽樂天金鷲隊與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交手,兩隊前4局都沒有拿下分數,樂天5局上阿部壽樹安打,2人出局後村林一輝敲出突破僵局2分砲取得2比0領先,7局上在靠著阿部壽樹、辰己涼介接連安打多添保險分。

火腿隊6局、7局下各拿1分,7局打完樂天3比2領先,8局下樂天換上台灣投手宋家豪接手中繼,被首名打者水野達稀敲出二壘打,但接著連抓3個出局數、沒有失分。

今天是宋家豪日職生涯第300場出賽,總計用10球投1局,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連2場出賽拿下中繼成功。

樂天隊9局上靠著石原彪陽春砲多添1分、順利搶勝。樂天先發洋投龐賽(Cody Ponce)投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勝投。

宋家豪 日本火腿鬥士 樂天金鷲

延伸閱讀

U18東岸聯盟/林軒宇自請登板後援 對決弟弟球隊守勝

MLB/太空人5號先發愚人節飆無安打比賽 破野茂英雄紀錄

中職/各取所需還是互相傷害? 林子偉交易案賺賠將見真章

MLB/罕見台日韓4名球員同場 鄧愷威生涯初登板失3分

相關新聞

中職/外傳有男友是假新聞?李多慧罕見發文疑似為自己澄清

味全龍啦啦隊韓籍成員李多慧,晚間在自己個人IG限動,發出一篇語重心長的中文文章,內容是,「自從換了球隊以後,有很多奇怪的假新聞,但這些都不是事實,我相信我自己,所以我很努力去展現自己勇敢的面貌,不去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移防二壘秀美技 李宗賢把攻守分開看

富邦悍將隊李宗賢昨天在二壘上演美技守備,越來越適應這個新位置,打擊成績雖然跟去年比下滑,但他還不會太過擔心,先將重點放在...

中職/栗山英樹拜會悍將 和林華韋、郭泰源都有互動

日本國家隊前任監督栗山英樹今天前往新莊球場,拜會富邦悍將球團高層,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近兩年和日本火腿隊保持互動,兩名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