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中職/開幕戰徐若熙vs.威能帝 桃猿隊史參與10次都不見土投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將在明天開打,味全龍隊將擔任先發投手的徐若熙今天在台北大巨蛋內做最後調整。記者余承翰/攝影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將在明天開打,味全龍隊將擔任先發投手的徐若熙今天在台北大巨蛋內做最後調整。記者余承翰/攝影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同時也是台北大巨蛋史上第一場中職例行賽,先發投手戲碼確定由味全龍隊徐若熙面對樂天桃猿隊威能帝,龍隊「重生」後4年都由不同人擔任球季首戰的先發投手,猿隊則是隊史10度打聯盟開幕戰,清一色都是洋投先發。

龍隊推出徐若熙負責首戰一直都在計畫中,他按照步調準備,將在明天第一位站上投手丘,投出中職史上在大巨蛋的例行賽第一球。

龍隊隊史第6度參與聯盟開幕戰(2次延賽),也是重生後第一次,而若看重生後的歷年球隊首戰,2021年起依序由王維中、布里悍、鋼龍擔綱,今年首度交到「龍之子」徐若熙手中。

猿隊則是第10度參與聯盟開幕戰,過去9次有1次延賽,全數都是洋投先發,今年欽點威能帝出任,延續洋投扛聯盟開幕戰的傳統。

味全龍隊歷年「球隊首戰」先發投手

1999 黃平洋

1991 史東

1992 黃平洋

1993 黃平洋

1994 黃平洋

1995 陽介仁

1996 賈西

1997 黃文博

1998 陶德

1999 強龍

2021 王維中

2022 布里悍

2023 鋼龍

2024 徐若熙

樂天桃猿隊(含前身)「聯盟開幕戰」先發投手

2007 鋭斯

2008 強森

2013 雷力

2015 蘭斯佛

2016 羅曼

2018 道恩斯

2019 李茲

2020 延賽

2023 威達爾

2024 威能帝

徐若熙 樂天桃猿 黃平洋

延伸閱讀

中職/徐若熙讓獅12上12下飆155公里 連獅隊教練都讚:又進化了

中職/徐若熙有望開幕戰先發 吉力吉撈蹲捕調整佳

中職/被賴清德虧出賽率 徐若熙自嘲:限量的

中職/徐若熙投大巨蛋第一球?葉君璋:沒變過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中職/徐若熙跨過生涯百局 大巨蛋4項第一次主人出現

中華職棒迎接「大巨蛋元年」,今天由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在開幕戰過招揭開序幕,打完5局,4項大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出現主人。

中職/開幕戰先發打線出爐 郭嚴文扛5棒打老東家

中職35年今年開啟巨蛋世代,台北大巨蛋迎接第一場例行賽開打,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線公布,猿隊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