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NBA/愛德華36分率灰狼強勢聽牌 太陽全面崩潰3戰淨輸54分

中職/「10點蓁」周三化身應援團長 貼心提醒球迷買宵夜

邁入Fubon Angels年資第5年的蓁蓁,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周三賽事擔任團長帶動應援。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邁入Fubon Angels年資第5年的蓁蓁,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周三賽事擔任團長帶動應援。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邁入Fubon Angels年資第5年的蓁蓁,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周三賽事擔任團長帶動應援,向來有「10點蓁」封號的她,已經貼心算好本季的周三主場場次,提醒球迷準備宵夜。

富邦悍將隊啦啦隊Fubon Angels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辦春訓媒體見面會,不少女孩本季都多了新職務,其中也包括蓁蓁,她將迎接新挑戰,接任應援團儲備幹部,除了平時的啦啦隊應援外,每周三的4到6局也會在應援舞台上拿起麥克風。

蓁蓁說:「接下這個任務既緊張又期待,我會跟著阿崔(悍將啦啦隊隊長)學習,期待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是全新面貌的蓁蓁。」

蓁蓁表示,自己在Fubon Angels以外的身分是主持人,很希望也能展現自己的這一面,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蓁蓁。決定接下這個身分,也已透過看影片學習,最常看的是同是女團長的樂天桃猿隊Rina,「同樣是以女生的身份帶領應援,藉由多看累積經驗。」

蓁蓁透露最擔心之處,在於什麼狀況要說什麼話的拿捏,如何讓大家的氣氛一致,「阿崔説,其實都是排列組合,但怎麼排列組合需要經驗累積。」

蓁蓁有應援般的比賽,向來有比賽注定要打到10點以後的都市傳說,她笑答:「我算過了,今年有10場周三主場,不小心打比較久的話,大家可以先準備宵夜。」

Fubon Angels 啦啦隊 樂天桃猿

延伸閱讀

中職/秀秀子出任Fubon Angels隊長 丹丹續統女孩服裝

中職/獅隊傳奇球星賀亮德難忘2連霸 迫不及待想吃夜市美食

中職/前年觸身球造成耳石脫落症 張宥鈞目標悍將一軍

中職/陳仕朋進入比賽狀態 鋒總苦惱4月初投手安排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中職/徐若熙跨過生涯百局 大巨蛋4項第一次主人出現

中華職棒迎接「大巨蛋元年」,今天由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在開幕戰過招揭開序幕,打完5局,4項大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出現主人。

中職/開幕戰先發打線出爐 郭嚴文扛5棒打老東家

中職35年今年開啟巨蛋世代,台北大巨蛋迎接第一場例行賽開打,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線公布,猿隊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