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中職/龍版「雙文」獵猿 鄭鎧文3分砲、郭嚴文3打點

中職官辦熱身賽,味全龍隊鄭鎧文3局上轟出三分砲。圖/味全龍隊提供
中職官辦熱身賽,味全龍隊鄭鎧文3局上轟出三分砲。圖/味全龍隊提供

天母棒球場今天全壘打滿天飛,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味全龍隊以3轟壓倒樂天桃猿隊2轟,新披龍袍的鄭鎧文一發3分砲成為勝利打點,郭嚴文也有3打點並策動雙殺,龍隊最終以12:3大勝。

天母棒球場因風向關係不易誕生全壘打,中職過去在此辦過8場官辦熱身賽,單隊單場最多就是1轟,就連2018年3月18日在天母單日兩戰,四隊加起來也才2轟,今天龍、猿兩隊都超越紀錄。

熱身賽關係,猿隊在天母當主隊,2局下率先開砲,林承飛的陽春砲打破0:0僵局,而3局上龍隊還以顏色,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鄭鎧文將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超前比數。

5局上劉基鴻的陽春砲拉開到4:1,不過5局下宋嘉翔2分砲將比數拉近至1分差,而另名新戰力郭嚴文跳出來,先在6局上代打敲出1分打點適時安打,8局上貢獻2分打點安打,8局下更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面對一壘滾地策動雙殺。

還沒找到固定終結者人選的猿隊,今天9局上又丟分,陳鴻文登板後被連敲2安,蔣少宏代打一發2分砲擴大龍隊領先,1出局後張政禹、郭天信連續兩支三壘打取得全場第10分,邱駿威接手也止不住,被敲3支安打再掉2分,1分算在陳鴻文帳上。

兩隊先發投手各挨2轟,結果大不同,鋼龍5局被敲5支安打掉3分,另有5次三振,拿下勝投;猿隊鈴木駿輔投5局被敲8支安打,丟掉4分承擔敗仗。

中職官辦熱身賽,味全龍隊郭嚴文。圖/味全龍隊提供
中職官辦熱身賽,味全龍隊郭嚴文。圖/味全龍隊提供

鄭鎧文

延伸閱讀

中職/終結悍將跨季7連不敗 王維中4局好投聯手完封

中職/力阻葉總昇龍拳再現 統一、中信是味全連霸大勁敵

中職/鄭鎧文披上龍袍還不習慣 碰到新隊友竟會害羞

中職/郭嚴文守備比想像中好 葉君璋認為三個守位都OK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中職/徐若熙跨過生涯百局 大巨蛋4項第一次主人出現

中華職棒迎接「大巨蛋元年」,今天由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在開幕戰過招揭開序幕,打完5局,4項大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出現主人。

中職/開幕戰先發打線出爐 郭嚴文扛5棒打老東家

中職35年今年開啟巨蛋世代,台北大巨蛋迎接第一場例行賽開打,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線公布,猿隊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