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中職/任賢齊大巨蛋開唱「再出發」 桃猿3連戰嘉賓出爐

樂天桃猿隊4月5日至7日主場移師台北大巨蛋,3連戰賽前皆安排演唱嘉賓。圖/樂天桃猿隊提供
樂天桃猿隊4月5日至7日主場移師台北大巨蛋,3連戰賽前皆安排演唱嘉賓。圖/樂天桃猿隊提供

樂天桃猿隊4月5至7日主場移師台北大巨蛋,3連戰對上中信兄弟隊,賽前皆安排演唱嘉賓,首日由「靈魂歌姬」家家打頭陣,第二戰「亞洲天王」任賢齊帶領全猿再出發,7日則是「金曲樂團」滅火器樂團為10號隊友獻唱。

家家曾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唱功相當優異,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饒富渲染力的天籟美聲,於2015年篤贏趴首度為全猿主場留下經典歌聲,2022年參與動紫趴,4月5日賽前將再次為10號隊友獻上歌聲。

任賢齊多次參與動紫趴、阿迷趴,歌曲首首是經典,每次演出總能讓現場大合唱,2001年發行的「再出發」是該年世界盃棒球賽主題曲,讓棒球迷們傳唱至今,台北大巨蛋是台灣棒球史上重要的里程碑,4月6日任賢齊將「登蛋」在賽前演唱並為當天球賽開球。

10號隊友們都相當熟悉的滅火器樂團,多次為樂天桃猿獻唱年度主題曲,猿隊大小戰役無役不與,滅火器甫結束北美9城市演唱會,並登上美國音樂盛會 SXSW(南方音樂節)的舞台,將在4月7日賽前為大巨蛋全猿主場獻唱,並擔任開球嘉賓,和10號隊友們一起吶喊。

樂天桃猿前6場主場賽事已從3月21日起分階段開放預售,將於23日中午12點全面開賣,開放預購至比賽日當天上午11點。

中信兄弟 棒球 樂天桃猿

延伸閱讀

中職/味全龍大巨蛋開幕戰預售破2萬 將寫史上新高

高爾宣快看!任賢齊點名爆彩蛋 讓老rapper重出江湖

任賢齊唱一半!大咖男神衝上台 親揭1祕辛震驚全場

才唱1首歌就玩瘋了!任賢齊突拋大驚喜 張清芳就在台下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中職/徐若熙跨過生涯百局 大巨蛋4項第一次主人出現

中華職棒迎接「大巨蛋元年」,今天由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在開幕戰過招揭開序幕,打完5局,4項大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出現主人。

中職/開幕戰先發打線出爐 郭嚴文扛5棒打老東家

中職35年今年開啟巨蛋世代,台北大巨蛋迎接第一場例行賽開打,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線公布,猿隊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