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中職/跳葉保弟應援曲爆紅IG破10萬粉 啦啦隊一粒:沒想過這麼快

台鋼啦啦隊人氣成員一粒。 截圖自一粒IG
台鋼啦啦隊人氣成員一粒。 截圖自一粒IG

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外型神似黑嘉嘉,加上葉保弟的魔性應援舞蹈,近日成為球迷們關注焦點,賽季未開打個人IG粉絲就破10萬,堪稱今年目前為止,中職人氣最高的啦啦隊女孩。

一粒兩周前粉絲只有3萬人左右,他在春訓登場應援後瞬間爆紅,各大社群網站都流傳她的應援舞蹈影片,許多媒體也爭相報導,「保勝大帝葉保弟」儼然成為新一代中職神曲,甚至有球迷表示,「北有丹丹范國宸、中有峮峮陳子豪、南有一粒葉保弟」。

一粒今天粉絲數正式破10萬,她發限時動態寫道,「謝謝大家,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成10萬的目標,謝謝每一個願意欣賞我的人,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會繼續努力。」

一粒發文感謝大家支持。 截圖自一粒IG限時動態
一粒發文感謝大家支持。 截圖自一粒IG限時動態

台鋼雄鷹 啦啦隊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中職/徐若熙跨過生涯百局 大巨蛋4項第一次主人出現

中華職棒迎接「大巨蛋元年」,今天由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在開幕戰過招揭開序幕,打完5局,4項大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出現主人。

中職/開幕戰先發打線出爐 郭嚴文扛5棒打老東家

中職35年今年開啟巨蛋世代,台北大巨蛋迎接第一場例行賽開打,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線公布,猿隊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